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正楠过北京首个生日 何炅被评最能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46 新浪娱乐
萧正楠过北京首个生日何炅被评最能吃(组图)

萧正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正楠过北京首个生日何炅被评最能吃(组图)
萧正楠和海泉

萧正楠过北京首个生日何炅被评最能吃(组图)
何炅

  从来不会想到,今年的生日竟然会在北京度过。想起刚刚来北京的时候,谁也不认识,孤独的拍戏,到今天,我非常快乐的过着我的“北漂”生活,心中感慨:我没有错来北京,感谢我的铁哥们参加我的生日聚会。无论在未来的某一个时空,萧正楠也一定会在你们的身边支持你们!

  吃饭、唱歌,大家开心的笑做一团,于是,我的心里升起一个想法,面对如此真心的
朋友,应该给他们每个人颁一个奖才对!

  最人来风的朋友:谢娜

  我的“好兄弟”谢娜绝对是个活宝,我常常嘲笑她喝红酒的时候加冰块很没品位,其实她不知道我是多么重视她这个“兄弟”,我还主动帮她点冰块呢!原本我正和几个先到的朋友聊天,谢娜一到,气氛完全变了,她带来了新的表演,就是“芙蓉姐姐”加“蜘蛛侠”,所有人都喷饭了,你说她是不是人来疯。

  最能吃的朋友:何炅

  何炅的身材跟他的食量完全不成正比,金牌猪手、鱼汤……每上一道菜,他都大叫好吃。不过,他和谢娜可是绝配,默契相当之好!可惜只要一斗嘴,输的绝对是谢娜,我怀疑,何炅的名嘴是吃出来的,就是一边吃饭一边说话,要不怎么如此所向无敌呢!

  最沉默的朋友:海泉

  海泉不会用最美好的词藻称赞你,但是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真诚,深交之后你更会发现他的可贵之处,找他帮忙那绝对是没话说。但是我要给他提个意见,不要那么沉默嘛!不要老看着谢娜跟何炅表演啦,偶尔,也请展示一下你的绝活!

  除了以上提到的几位,我也得到了最受朋友喜爱奖:感谢导演蒋家骏,没有你的慧眼我就不会在北京过生日;感谢一直支持我的邓超,一收工就马不停蹄的赶来与我们集合在KTV;感谢朋友们的家属,有你们的体谅我们才能欢聚一堂……总之,需要感谢的人太多,只想说一句:昨晚我实在太开心了,你们这帮人真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