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冯小刚出席哈佛中国评论第九届年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3:06 新浪娱乐
冯小刚出席哈佛中国评论第九届年会(组图)

冯小刚现场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冯小刚出席哈佛中国评论第九届年会(组图)
冯小刚在年会中

冯小刚出席哈佛中国评论第九届年会(组图)
冯小刚是当天的焦点人物

  新浪娱乐讯 《夜宴》后期正酣 冯小刚忙中偷闲正在加拿大参与《夜宴》后期制作的冯小刚导演忙中偷闲,于3月25日出席了在美国哈佛大学召开的哈佛中国评论第九届年会,并发表了精彩演讲。哈佛中国评论年会每年春季在哈佛大学校园召开。历届年会注册人数均超过600人,是北美地区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中国论坛。

  历届年会齐聚当年最耀眼的中国政商要人,学界巨擎,文化精英。曾经出席年会的嘉宾包括外交部长李肇兴,央行行长周小川,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等。冯小刚先生作为第一位出席哈佛中国评论的电影导演,主讲了此次年会的传媒议题。冯小刚先生对中国电影的现状以及中国娱乐产业的前景做了深入的分析和积极的展望。热情的参会者将此次年会最大的议题讨论室挤得水泄不通,现场互动积极热烈,冯导演诚恳风趣的风格博得与会者的阵阵掌声。会议期间还播放了冯小刚先生导演的影片“天下无贼”。

  冯导演在影片结束后和观众们就影片和中国电影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冯小刚导演返回多伦多继续进行新片“夜宴”的后期制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