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正式代言可乐 坦言刘翔是其偶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9:12 新京报
李宇春正式代言可乐坦言刘翔是其偶像(组图)

在短暂的访问中,李宇春的所有回答都极为简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正式代言可乐坦言刘翔是其偶像(组图)
在活动开始前,200名玉米有秩序地被主办方安排入场

  昨天,可口可乐最新代言人李宇春(blog)正式在上海亮相,一身朱红色西服的她显得气色不错,尚未出场就赢得了在场200歌迷的热烈欢呼。在唱完《give mefive》后的短暂访问中,李宇春的所有回答都极为简练。至于是否会和另外一位代言人刘翔共同出演广告片,李宇春大方地表示:刘翔是我的偶像。但可口可乐公司则表示两人是否合作现在还是个秘密,希望届时广告能给歌迷一个惊喜。

  在演唱新歌《giveme five》上台前李宇春在地毯上被绊了一下,不过这个小插曲丝毫没影响她接下来的发挥。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代言时,李宇春被追问何时与刘翔一起合作拍广告。对此主办方未作明确回应,李宇春倒是大方地回答说:“他是我的偶像,我和他在一起时很开心。也希望可以合作。”

  由于刘翔代言在先,因此当记者问及是否二人身价不同时,李宇春微笑不语。主办方负责人立刻解释说,刘翔和李宇春都是最受欢迎的年轻人的代表,刘翔代表体育,李宇春代表音乐,二人地位同等重要。最近一直忙于制作新专辑的李宇春昨日也首次表达了自己只想一心做音乐的想法,她表示专辑还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并在记者提及竞争对手周笔畅(blog)张靓颖(blog)时坦言,自己并没有听过周笔畅的新单曲《天鹅》,但听过张靓颖的新作。不过对于关于三人不和的传闻,她则予以了否认,“我们感情很好,还经常联系。”(文/贾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