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雪新造型曝光 誓将“小公主”进行到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29 新浪娱乐
杨雪新造型曝光誓将“小公主”进行到底(组图)

杨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雪新造型曝光誓将“小公主”进行到底(组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FANS昵称为“小公主”的杨雪(blog)应国内某知名杂志的邀请,担任新一期封面女郎。其新造型曝光自然吸引了大把媒体的注意。主办方原本只邀请了少数几家做小型采访,但拍摄期间又有不少记者得知杨雪拍摄的消息火速赶来,等待着“小公主”的最新形象出炉。

  陆续有热播剧集和观众见面,“杨雪”这个名字也渐渐被大家熟知和认可。也因其
甜美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而被媒体亲切地誉为“四小公主”之一。这次杂志社也是特别请来圈内著名的造型师,打造设计杨雪的最新造型。

  特别的是,本次拍摄所使用的服装全部是杨雪的个人收藏,“平日逛街看到喜欢的就会忍不住买下来,可是多半又没有机会穿,这次正好可以让我的宝贝们上镜。”杨雪得意的向记者解释。而谈及时尚趋势,“小公主”早已做足了功课:“明媚的亮色系和鲜明的女人味将是06年春夏流行的关键,所以我这次的装扮就会比较活泼可爱”。

  前段时间杨雪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拿什么去爱你》时,因为水土不服而内分泌失调,脸上冒出了不少痘痘,虽然目前已几乎痊愈,仍有一些“顽固分子”留在额头。造型师灵机一动,剪出了俏丽浓密的刘海来掩盖额头上的瑕疵,再穿上蓬蓬的连衣裙,小公主的高贵可爱气质立刻呈现,在场记者们也称赞说杨雪的造型很像奥黛丽·赫本呢。

  杨雪对自己的新造型非常满意,她表示说刘海造型是她从未尝试过的,大家都领略过她柔情似水的温柔一面,而此次的尝试希望带给大家动感时尚的感觉,让大家领略她的多重气质。

  除去形象方面的变化,杨雪的演艺发展的动态更是备受关注,杨雪进驻剧组《万历首辅张居正》,在居中饰演张居正的红颜知己“玉娘”,并和张居正的扮演者唐国强老师有多场对手戏。而杨雪在戏中温婉的才女形象,也让大家相当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