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西安飙高音 白血病女孩拥抱偶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5:04 华商网-华商报
张靓颖西安飙高音白血病女孩拥抱偶像(组图)
刘洁(左)的心愿终于实现(王智/图)

张靓颖西安飙高音白血病女孩拥抱偶像(组图)
“粉丝”扮牛,靓颖面露尴尬(王智/图)

张靓颖西安飙高音白血病女孩拥抱偶像(组图)
受到歌迷影响靓颖情绪很高(王智/图)

  现场直击:高音HIGH翻歌迷

  昨日,出现在西安歌友会现场的张靓颖(blog),一共唱了六首歌,除了新发单曲碟中的《光芒》、《Bemylove》外,还演唱了王菲的《当时的月亮》,而她现场表演的海豚音更是让“凉粉”们激动无比,大家用陕西话大声喊着:“张靓颖,我爱你!”不过,张靓颖
的语言能力实在不高,怎么学这句话也学不像。

  昨日,歌友会有个环节是让“凉粉”为“海豚公主”起一个昵称,一位20岁左右的男孩站出来,想了半天,给张靓颖起名为“奶牛”,原因是张靓颖的歌很好听,她唱的歌就像是给大家提供养分,所以,希望张靓颖像“奶牛”一样,一直给大家唱好听的歌。这个昵称起得让观众哄堂大笑,也让张靓颖有些尴尬,于是出题让这位歌迷扮奶牛。大家都以为这男孩会拒绝,谁知他竟然立刻跪倒在地,将手中的道具花当作牛尾巴摆造型,这么出位的举动让主持人李响都吃惊不小。谁知这位歌迷还不罢休,竟边扮奶牛边和现场的观众打招呼,再度惹来大笑。

  感动瞬间:白血病女孩流泪拥抱张靓颖

  本报日前报道了关于铜川身患白血病的女孩刘洁想见张靓颖一面的消息,引起了很多读者的关注。昨日,在本报记者和西安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刘洁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昨日,戴着口罩的刘洁显得有些虚弱,虽然没有过多的力气说话,但一身玫红色的运动服却能代表她激动的心情。在一旁的刘妈妈对记者说,“为了和靓颖见面,刘洁特意穿了这件衣服,已经激动得几晚都没睡好觉了。”记者注意到,刘洁的旁边有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盒,便问她这是不是送给张靓颖的礼物,刘洁点了点头。刘爸爸说,“一件是一双银筷子,寓意张靓颖能平平安安,另一件是印有‘勿忘我’字样的小精品,希望靓颖能够记住有一个女孩,永远都在默默地支持她。”刘爸爸还透露,“银筷子是刘洁一直准备着的礼物,而原本托南方的朋友去厂家特别订制的一个玻璃小海豚,在空运途中被挤碎了。”

  勉强地吃了一点午饭后,刘洁突然想起要给张靓颖送一束花,生怕女儿受凉的妈妈赶紧说去买。刘洁想了想说,要买一束百合,因为知道靓颖喜欢紫色,在妈妈出门前,刘洁还反复叮嘱,一定要用紫色的包装纸,包得好看点。

  离歌友会开场还有半个小时,张靓颖终于来到休息室,当刘洁看到偶像时,她终于和自己的偶像有了一次深深的拥抱。

  能和靓颖合唱一首歌,也是刘洁的梦想。当歌友会现场,张靓颖从舞台走到刘洁面前,要和她合唱《光芒》时,刘洁坚持说要自己站起来。在“凉粉”代表的搀扶下,刘洁慢慢地走上了舞台,“我会勇敢地坚持下去,我希望靓颖姐姐能够永远唱歌给我们听,我永远都支持她。”刘洁的声音很虚弱,但每个字好像都充满着力量,张靓颖一直都拉着刘洁的手,眼眶早已湿润。台上、台下的“凉粉”们大喊着,“刘洁加油!我们支持你!”张靓颖也在现场呼吁,“我真的希望歌迷能够健康些,希望大家都来关心刘洁,让这个女孩子能够早日康复。”

  记者专访:张靓颖希望一段没有包袱的感情

  昨日中午,在张靓颖录节目的间隙,记者和“海豚公主”有了短暂的交流。

  谈绯闻:我宁愿没有从“超女”出道以来,张靓颖就负面新闻不少。对于这个问题,张靓颖并不想谈,“我宁愿大家只关注我的歌,别人怎么说,就让他们说好了。”对于爱情,张靓颖称希望是一段没有任何包袱的感情,简简单单就好了。

  谈邓丽君:她一直是我的偶像张靓颖说,“邓丽君的歌是经典中的经典,我觉得自己是跟观众从同一个角度去怀念邓丽君的,并没有把自己当作是一个歌手在台上表演。”之前,有人质疑张靓颖是否能和交响乐团配合,对此她表示:“之前,我和交响乐团合作过,所以这次我有信心。

演唱会前我们会有很多彩排,我会认真做的。”

  谈凉粉:我常换“马甲”和他们聊天张靓颖说,她的歌迷常常让她很感动,也让她很心疼,“我特别希望他们好,也感谢他们那样喜欢我。”张靓颖称她也在网上化名和网友聊天,“我老是换‘马甲’,可是每次都会被别人认出来,我觉得‘凉粉’都很聪明也很可爱,和他们在一块儿特开心。”(刘哲 潘莎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