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为自由拜金 交男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9:37 《KISS》杂志
黄圣依为自由拜金交男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圣依为自由拜金交男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组图)

黄圣依为自由拜金交男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组图)

黄圣依为自由拜金交男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组图)

  在2005年的下半年,黄圣依和经纪公司“星辉”之间的解约风波一度被媒体传得沸沸扬扬,如今,对黄圣依来说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在看似柔弱的背后,这位曾经的“星女郎”用一种近乎强势的态度争取到了属于自己的自由,让人不得不对这个瘦小的身躯刮目相看。而令人吃惊的又岂止如此?比起大多数女人喜欢的服装、珠宝,黄圣依感兴趣的竟然是股票、楼盘!真看不出对演戏颇有心得的她对投资也有着独到的见解。面对爱情这个女人永恒的主题,圣依坦言幻想不多,对她而言,面包远远要比爱情来得经济实惠。怎
样?在她的身上是否有太多的出人意料,而眼前的黄圣依和你所认知的又有几分相似?

  kiss:现在媒体在报道你的时候依然会冠以“星女郎黄圣依”的称呼,你介意别人还把你和周星驰联系在一起吗?

  无所谓介意不介意的,有些事情是没法改变的。以后慢慢的大家就会接受,一个跟周星驰没有关系的全新的黄圣依。

  kiss:跟周星驰公司合约的事算是告一段落了吗?

  现在来说是差不多了,但是未来会出现什么问题还不知道,就目前来说情况还是可以的。

  kiss:怎么样,这样这个事情解决以后心情是不是好很多了?可能今后的道路就由自己来掌握了。

  怎么说呢?我觉得这个事情只是人生道路中碰到的一个问题而已,不是说今天这个事情解决好或者没解决好,对以后有什么大的影响。就算没有这个问题出现,也还会有其他的问题。我现在的心态就是既然一定会遇到困难,那就去好好解决。人生就是遇到困难解决困难的过程嘛,所以没想过这个事情解决了以后就会一帆风顺了。

  kiss:你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柔弱的小女生,可是当事情发生的时候你却非常勇敢地站出来跟公司对抗,其实你内心很勇敢吧?

  应该说是心态还蛮好的吧,也说不上勇敢与否。因为事情既然发生了,我总得去面对吧。这种事情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总得解决吧,最主要是调整好心态。我这个人在自我调节方面一直都做得不错。

  kiss:在这个过程中害怕过吗?因为对方是像周星驰这样重量级的人物。

  害怕什么呢?我一直都没有说要去跟对方宣战或者叫板周星驰,我的目的只是让自己开心,希望可以改变并不愉快的现状,没事我也不会主动去招惹人家的。

  kiss:但是如果是别人招惹你的话,你一定会站起来反抗?

  总之我会保护自己的利益,让自己活得开心一点。这件事情如果做了我不开心了,那我就绝对不会这么做。我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赚钱也好,出名也好,是要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目的就是让自己活着更开心嘛!如果我觉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没有了,那也失去了奋斗的目标了。

  kiss:你觉得自己是个聪明的女人?

  我从小就特别独立。我的父母以前都在国外,我是一个人长大的,自立的能力比较强。我从来不会想着说要依附于谁而生存下去。但我以前是学理科的,所以对待事情可能比较会分析,看问题也相对冷静一点,不是很感性的女孩子。

  kiss:看来家庭环境对你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跟我爸妈对我的教育有关系,他们都用很西方的教育方式来教导我。当然了,现在很多家长对自己的孩子都采用开放的教育政策,可是我们那个时候,我父母就以那种方式来教育我还是很少见的。

  kiss:举个例子呢?

  比如我爸妈从小就跟我说要靠自己的劳动来生存。小时候家长都会给零花钱,但是我爸妈从来不给的,他们会跟我说没有什么天下掉下来的钱去给你花。可是小的时候并没有出去赚钱的技能啊,那好,他们会让我在家洗一次碗,扫一次地,做一次饭……然后他们会给我他们所认为值得的报酬,并且不会管我拿这笔钱做什么,我可以自己想要什么就买什么。碰到事情他们也从来不骂我不打我,他们会像西方的家庭一样,父母和孩子也是朋友,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一起谈谈,他们会告诉我这件事情我为什么不对。

  kiss:那现在他们不会干预你的生活?

  不会。当我要做什么重要决定的时候,他们只是告诉我作为过来人的一些经验,但是最终的决定权在我。我从18 岁开始以后,基本上父母都是让我自己做决定的,包括我读什么大学都是自己定的,我爸妈根本不喜欢我做这行的。但他们会很尊重我,因为我已经18 岁了,我有权力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他们说我应该为自己的将来负责。可能这方面的教育从小就很多,所以造就了现在这样遇到问题喜欢自己解决的我。

  kiss:看来你是个非常自我,不喜欢受到约束的人?

  我是。包括在工作当中也希望有更自由的一个环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算做错了我也不会后悔,毕竟也是自己经过深思熟虑以后做出的决定,这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kiss:这两年你也获得了一些成功,父母对你选择这行认可了吗?

  没有,但是他们都说只要我觉得开心就好了。人生很短暂的,没有必要违心的做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然后想着老天会补偿给我。

  kiss:那他们希望你从事什么行业?

  大人总觉得做这行做不久的,是青春饭。他们希望我可以多念些书,然后出国深造,之后找一份稳定的、有技能的工作,就是那种工作经历和薪水成正比的职业。

  kiss:既然你做什么事情都是凭着自己开心,是否就意味着哪天你对这行不敢兴趣了就会随时退出?

  也会啊!我觉得每个人到了一定的阶段就会有新的想法。就像我十几岁的时候对这行的认识和现在对这行的认识肯定是不同的。如果到了若干年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这行的看法又产生了变化,而同时也有新的工作吸引着我,那我完全可能转行的。顺其自然罢了。

  kiss:现在对这行的看法和最初想当明星的时候已经不同了?

  那个时候对这行的感觉很虚幻的,就觉得可以拍戏了当明星了。但现在这种感觉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我越来越踏实了。我越来越觉得这是一份工作,而且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可是你想想,有什么工作不辛苦呢?每份工作都是很辛苦的,没有说可以什么都不干的白拿薪水的事情,所以我一直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如果我出戏了,也就是下班了,那就完全跳出这个环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和娱乐圈完全没关系的事情。

  kiss:你周围的朋友都是圈外的吗?

  对,我没有圈内的朋友。所以像那些工作以外的派对、聚会我都尽可能的不去参加,因为我有刻意地把工作和生活区分开来。我不希望自己在不拍戏的时候还要和演艺圈的人事搅和在一起。包括我不喜欢和编剧、导演之类的搞好关系,也不会刻意和搭戏的演员去搞好关系,所以不了解我的人常常说我很冷,要不就是说黄圣依目中无人,喜欢耍大牌,其实根本不是。工作就是工作嘛,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了,没必要跟这个那个搞关系吧。只有在跟自己熟悉的朋友面前我才会把真正的自己展示出来,其实我的好朋友没有一个觉得我冷淡,都觉得我很热情。

  kiss:现在演的每部戏都是你喜欢的吗?有没有特别想诠释的角色?

  都是我喜欢的,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如果不喜欢谁也别想来逼我。至于想演的角色倒没有什么特别具体的,但是希望可以有一个内心稍微复杂一点的人物。就是不要那种要么很单纯要么很阴险让人一看就能明白的角色。

  kiss:这段时间都忙着拍《碧血剑》,之后会给自己放个假吗?

  会的,《碧血剑》拍摄很辛苦的,而且周期也很长,等拍完了我一定会给自己好好放个假的。赚钱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工作是为生活服务的。

  kiss:会在花钱享受上毫不吝惜吗?

  看心情吧,比如像旅游度假我都很舍得花钱的,但是买什么很贵的名牌衣服我就不太舍得了。一般女孩子都喜欢衣服、首饰之类的东西,可我就不太喜欢。我性格比较像男孩子,喜欢实质一点的东西,有钱我宁可去买房子。

  kiss:你还蛮有经济头脑的。

  可能是上海人的关系,还是比较精明一点,哈哈。像衣服之类的东西都会贬值的嘛,只有房子才能保值,就目前来看还一直在升值,而且有时候我也会买买股票什么的。我蛮喜欢研究一下哪里的楼盘有市场潜力之类的问题,呵呵。你说光是衣服首饰的,我还真没多大兴趣,主要是没什么用你知道吧。

  kiss:真想看看你上网分析股票时的样子……

  其实我倒是很少上网分析股票的,只是比如有朋友推荐或者听到什么消息啦,那就去买买,并不是一种长期的投资,偶尔玩玩而已。

  kiss:有没有考虑过以后做点什么买卖?

  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考虑,但你看现在很多艺人都投资开饭店、酒吧之类的,我不太会去做的。因为这种东西你必须自己看着的,大多数都是现金进帐,如果自己不看着,财务上很容易出现问题的。可是像房子这种东西,大势比较好的,那你买着可以丢在那里不去管它的,那就比较方便了。

  kiss:新年快要到了,打算怎么过?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今年过年会比较辛苦一点,可能年初一就要回剧组拍戏。新的一年还是希望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吧。

  kiss:为什么没有找个男朋友的愿望呢?

  我这个人很现实的,从来不会跟一般女孩子一样去做什么白马王子的梦。有就有,没有拉倒。在我的人生里,爱情绝对不是一件会占主导地位的事情。

  kiss:金钱和爱情你如何选择?

  一定要选择的话其实是很难的,可是我找男朋友绝对不会不看对方的经济实力。我就是很现实的,光有感情那不吃饭了?吃饱了才有心思去想诸如感情这样的事情。

  kiss:没有谈恋爱是因为没碰到符合你条件的人吗?

  太难了。我觉得我接触的人还不够多,能让我喜欢的男人一定是特别有能力的那种,要让我崇拜他我才会爱上他。可是目前还没有碰到。

  kiss:如果碰到你会主动追求吗?

  我绝对不会!我从来都不是会在爱情中采取主动的那个人。

  kiss:不会因为这样错失姻缘吗?感情有时候也需要自己争取呀!

  我是这样子的,如果我对对方有好感,可能会给对方一点暗示,但绝对不会有明显的行动。我想如果那个人对我同样有好感,收到我的暗示后会有一些实质的行动吧。如果没有,那么拉倒,我也不会继续投入感情。所以基本上,我没受到过什么恋爱上面的打击。

  kiss:你十几岁的时候没有暗恋过男生吗?

  嗯……没有!

  kiss:啊?那你的青春期岂不是很不完整?

  哈哈,可以这样说。我不知道,反正爱情对我来说一直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kiss:如果谈恋爱的话会公开吗?

  其实我目前还不是很想谈恋爱的,事业对我来说是目前最重要的。但是随缘啦,如果真的遇上了好的男人我也不排斥,当然也会公开,但前提是在感情已经相对稳定的情况下。梁纯/文 袁海/图 服装提供 Celine Escada 场地提供 冰摄氏

  《KISS》杂志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