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欣首次谈老公 笑称到现在还没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33 新浪娱乐
杨欣首次谈老公笑称到现在还没换(组图)

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欣首次谈老公笑称到现在还没换(组图)
杨欣

杨欣首次谈老公笑称到现在还没换(组图)
杨欣

  因在《手机》中一人扮演了牛彩云、吕桂花两个迥然不同的角色而备受关注的女明星杨欣(blog),日前首次对老公被曝光事件做出回应,她笑称,老公“还是那一个”,到现在还没打算换,同时,杨欣还透露出自己曾在博客中写的“女孩心中的好男人大汇总”二十条标准并非凭空想象,而是以她这位被她称为“心中最好男人”的另一半为模型描绘出来的。

  问:老公被曝光,不担心fans会不高兴吗?

  答:我想不会的,谁都会有爱情,演员也不能例外,只要不影响自己的演戏,有一个好的另一半在背后支持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问: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答:大学一年级时便与老公结识,当时他还很穷,但很懂得疼人,我忙得时候,大冬天的他就在很冰的水里帮我洗衣服。后来他有了自己的事业,但每天不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来看我,而且会经常送我一些令我惊喜的礼物。

  问:从结婚到现在每年过节都送你礼物吗?

  答(笑):你就不用拐弯抹角啦,不是想问我们结婚了吗,我们去年已经领了证了。

  问:你前几天在博客上提出的“女孩心中的好男人的标准”,他符合几条?

  答:嗬嗬,我在博客中写的那二十条标准,别人总以为是在幻想,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人呢?其实这是真的,这些标准都是以他为参照物,他就是那个模型。我朋友说他长得韩国小天王Rain,可是我不觉得,就只觉得他很老实;不过很健康,现在器械推举能推到150公斤;而且特有爱心,在路边见到一些被人丢弃的小狗小猫的他都会带它们回家;而且特懂得宽容人,我有时候受气了就把他当出气筒,但他从来不恼,总是会安慰我,有时候想起这些,我都替自己不好意思,有这么好的老公,还欺负他。

  问:准备要孩子吗?

  答:当然,我们都特别喜欢孩子,不过这个要看缘分了。

  问:你将要拍的一部新戏叫《花月童话》,你相信童话里的爱情吗?

  答:我相信,我觉得爱情应该是人们追求最高的东西,是经历艰辛后的地久天长。曾经朋友见面总会问我,“你现在还是那个吗?”我也总是那句话,“不好意思,还没换,也换不了了。” 陈昆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