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瘦身成功 深刻“检讨”长胖原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6:09 新浪娱乐
孙菲菲瘦身成功深刻“检讨”长胖原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瘦身成功深刻“检讨”长胖原因(组图)

  和绝大多数女孩子一样,时尚美女孙菲菲对体重也极为关注,虽然以前在北京舞蹈学院受过专业形体训练,但是离开校园后,一不小心,就容易“膨胀”起来,而自己往往并不觉得,记得在2005年底拍摄《碧血剑》期间,大胡子导演张纪中,他就发现菲菲长胖了,还说让她去跑跑步。当时一贯对自己清瘦苗条身材高度自信的孙菲菲十分郁闷:“我怎么就长胖了呢?”!更夸张的是跟他搭戏的男演员在拍摄一场抱着孙菲菲的戏时,竟然说与先前比,快要抱不动她了。

  孙菲菲决心

减肥。最近,终于有朋友跟她说:“你瘦了!”而且人还不少,看来减肥终于成功, 虽然时间有点长。

  减肥成功了,孙菲菲还是要检讨一下自己,分析一下长胖的原因,以免重蹈覆辙.她觉得最最主要原因,是自己疏忽大意。因为以前总是有朋友说,菲菲是那种怎么吃都不长胖的人,开始自己还不这么认为,可是久而久之总是有朋友这么说,就乐观的认为自己真的不会长胖,于是就肆无忌惮的大吃特吃,比如春节期间的食谱,除了早饭,每顿基本上都要吃两碗米饭,然后再喝好几碗妈妈煲的既滋补又美味的靓汤;每顿饭之间还会有加餐,比如说

冰淇淋啊什么的;还有就是在外面吃的火锅,披萨……都不好意思说了。您瞧,这样的食谱,能不长胖吗?不长胖才怪。直到有一天周围所有人都说她长胖了!那时侯孙菲菲才突然醒悟过来,原来自己和大家一样,吃多了也会长胖!

  不过还好发现得及时,没有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不深刻检讨,以后恐怕就会变成一个大河马的样子了,呵呵。”孙菲菲最后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