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归宿不是韩寒 翁虹强欢笑唱情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7:53 重庆商报
徐静蕾:归宿不是韩寒翁虹强欢笑唱情歌(组图)

徐静蕾最后一次回应与韩寒的绯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静蕾:归宿不是韩寒翁虹强欢笑唱情歌(组图)
离婚后的翁虹清瘦而伤感

  本报北京专电 俗话说三个女人才够一台戏,而昨日,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两个女人:徐静蕾(blog)和翁虹却各出奇招,在北京分别上演了两台精彩的独角戏:这边厢徐静蕾为新书《老徐的博客》首发在王府井召开读者见面会,那边厢翁虹为话剧《榆树下的欲望》首映在西单约见媒体。一时间,位于东西长安街的这两个相隔不到3公里的地方人潮涌动,热闹非常,整个京城的目光似乎都集中到了这里。

  徐静蕾:情感归宿不是韩寒(blog)

  还是那种淡淡的妆,会心的笑,以及不抢眼的休闲装——昨天,当徐静蕾出现在王府井书店,为自己的新书《老徐的博客》举行媒体和读者见面会时,给人的仍然是这样一种邻家女孩而绝不是一个明星的形象。对于外界评价徐静蕾的却是“小茅草屋”,徐静蕾很不在意:“我的博客里没有什么特别隐私的东西,只是记录了一个叫‘徐静蕾’的人的故事。而且我从来不跟别人比较。我就是我,别人怎样评价我也不关心。”

  许多静盟成员都十分关心徐静蕾的情感归宿,众多博友也期望韩寒和徐静蕾两人和好。昨日,徐静蕾对此作了十分坦率的回答:情感归宿不在韩寒,而以后的男朋友也不会是圈内人。

  徐静蕾用“很好的朋友”来界定她和韩寒的关系,“现在都什么年代了?难道男的和女的聊聊天就一定是那种关系?”徐静蕾说,自己跟韩寒彼此能从对方那里看到很多闪光的地方,而没有任何超出友谊范围的东西,“我和他都是很自负的人。这是我们最相似的地方”——徐静蕾声明这是她最后一次回应外界对“徐韩恋”的猜想和议论。

  翁虹:强颜欢笑唱情歌

  “经过爱情的创伤,我已经学会慢慢遗忘,我学会用微笑面对,孤独的时候独自享受,我喜欢现在的模样……”昨日,当港星翁虹出席由她和话剧演员娄际成、白永成主演的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首演新闻发布会,独自一人轻轻地唱着这首歌,引得现场许多人都为她感动和伤感。

  翁虹昨日身着黄衣蓝牛仔,显得很清爽而清瘦。她之所以清唱这首《微笑》,是因为她没有办法逃避婚变的事实。她淡淡地说:“几年前的歌如今成了预言。”翁虹久经沙场,已经很难从她的脸上捕捉到一丝所谓

离婚带来的阴影,但她的歌声却怎么都给人一种强颜欢笑的味道。 特派记者 高咏梅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