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做客万宝龙百年庆典 释放冷艳性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27 新浪娱乐
李冰冰做客万宝龙百年庆典释放冷艳性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做客万宝龙百年庆典释放冷艳性感(组图)

  2005年9月,在好莱坞一代传奇明星格丽泰·嘉宝诞辰一百周年之际,李冰冰(blog)以中国区唯一女星代表的身份参加了国际品牌万宝龙纪念“嘉宝”百年诞辰庆典,释放冷艳性感,当万宝龙的总裁看到李冰冰现场的复古造型时肯定的说:你是6人中最像嘉宝的人。就连到场的马来西亚王子,都不由自主盛赞李冰冰。

  12月,《时尚健康》女性乳房健康的“红丝带”主题月活动中,李冰冰不仅是内地
唯一一名“红丝带使者”的女星,更突破性地全裸出镜拍摄杂志封面,以此唤起社会舆论对防治乳腺癌运动的关注。

  在传媒巨头“时尚”集团12周年庆典上,李冰冰作为中国内地演员的代表出席,并与时尚集团总裁和香港演员吴彦祖一起为时尚12周年庆典点亮生日蜡烛。

  作为唯一华人女星,李冰冰获赠国际品牌“BVLGARI(宝格丽)”限量版粉金腕表,与好莱坞大牌导演斯皮尔伯格、明星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以及IT界教父比尔??盖茨一起获此殊荣。

  ……

  2005年,无论是妖娆冷艳的女贼小叶,还是《独自等待》中的完美式梦中情人,李冰冰用心赋予质感的形象都深入人心,在最近上映的电视剧《徽娘宛心》中,虽然人物形象反差巨大,但李冰冰用沉静睿智的扮演,体现出惊人的爆发力,成功地塑造出一个忍辱负重、稳重大气的聪颖女性。告别清纯的乖女、性感的打女形象,将不同风格的感性女人气质,成功地刻画进观众内心。除了在电视、电影领域的收获之外,李冰冰在歌唱、广告等领域也赚足了人气,作为《时尚芭莎BAZAR》每年固定出版一期《商务女性专刊》的封面女郎,既是众所瞩目的焦点也是众望所归,而在这个定位时尚格调和优雅品质的时尚传媒圈中,李冰冰除了能够凭借旺盛的人气频频出位,风风光光地展露自己的独特气质,更体现出她极具亲和力的知性魅力。万宝龙北京全新女装珠宝秀派对中,李冰冰一袭红色晚装,惊艳全场,展示出万宝龙饰品的时尚格调及跨越时代的美感,也让更多人看到万宝龙品牌用时间磨砺出的精神光芒,一段沉淀了百年的文化再度散放熠熠光芒时,集古典与经典于一身。

  2006年 “福布斯名人榜封面人物评选”揭晓,李冰冰独占花魁成为名副其实的年度Cover girl,获得了大众媒体的肯定,与时尚、人气、影响力难以分割,成为2005年曝光度最高的内地女星,更将性感这个从来只象征着美貌和暴露的词汇赋予了更深刻的知性内涵。在演了那么多人物性格迥异的戏后,李冰冰也在其中迅速成长,或许成熟的打扮可以让她更有自信,在配合各种活动时她多以性感或艳丽的形象热闹出场。可到了一向性感逼人的《男人装》封面,即便她身穿比基尼、护士装,却在裸露、媚俗的原始生态中,透射出一种高贵的韧劲,《风采》一组低调的灰黑大片,让读者在这个宽衣解带大秀妩媚的性感世纪,见到了不一样的深沉稳重。“成长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冲一杯麦片的过程。小时候演可爱、机灵的角色好比浮在杯子的表面。慢慢的时间长了,贴在最上层的麦片也就自然沉到了杯底,有了时间的浸泡,复杂的角色便拿捏得稳了。”经过那么多历练和洗涤,原来她只想还原自己。

  百年风华,写意经典,一百多年来,万宝龙精心打造精品,创造高雅生活品位,当我们的生活方式飞速演变时,古老文化的魔力已经演化成了心中的艺术品。“放缓脚步,尽享生命”正是万宝龙的哲学。牵手李冰冰,并非没有看到演艺圈纷纷扰扰,娱乐江湖无法则生存,“我对自己甚至对其它的要求都近乎苛刻,在追求完美中不断的挣扎,明明知道即便追求了,也不会达到完美,却还是在较着劲地追求这不完美中的完美。”2005年,李冰冰就这样跟一个个饰演的角色、一次次出席的活动认真地较着劲,2006年,相信万宝龙会同李冰冰一起,用独特的认真和坚持,继续征服你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