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出席万宝龙庆典 百年历史续写辉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33 新浪娱乐
李冰冰出席万宝龙庆典百年历史续写辉煌(组图)

李冰冰与万宝龙总裁(右)在万宝龙展厅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出席万宝龙庆典百年历史续写辉煌(组图)
李冰冰出席表展受到热烈欢迎

李冰冰出席万宝龙庆典百年历史续写辉煌(组图)
万宝龙精致腕表

李冰冰出席万宝龙庆典百年历史续写辉煌(组图)
万宝龙精致腕表亮相日内瓦高级钟表展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4月,瑞士名城日内瓦都会热闹非凡,因为一年一度的钟表盛会瑞士钟表展在这里举行,今年也不例外。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表业巨头万宝龙迎来了它的百年华诞,又一个百年品牌诞生了,这也让已经举办了十几届的钟表盛典与以往有些不同。

  万宝龙的展位出现在展览现场最显眼位置,其规模也是所有参展商中较大的一个。
为了营造超豪华梦幻效果,万宝龙别出心裁地将瑞士最著名的雪山勃朗峰移植到了展馆,黑色氛围的万宝龙展厅让人感觉沉着大气,而白色的雪山赫然出现在眼前,让参观者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由得引人驻足,更是吸引到大量喜欢万宝龙的参观者在此留影纪念。

  每年的4月,瑞士名城日内瓦都会热闹非凡,因为一年一度的钟表盛会瑞士钟表展在这里举行,今年也不例外。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表业巨头万宝龙迎来了它的百年华诞,又一个百年品牌诞生了,这也让已经举办了十几届的钟表盛典与以往有些不同。

  万宝龙的展位出现在展览现场最显眼位置,其规模也是所有参展商中较大的一个。为了营造超豪华梦幻效果,万宝龙别出心裁地将瑞士最著名的雪山勃朗峰移植到了展馆,黑色氛围的万宝龙展厅让人感觉沉着大气,而白色的雪山赫然出现在眼前,让参观者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由得引人驻足,更是吸引到大量喜欢万宝龙的参观者在此留影纪念。

  明星的到场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中国著名演员李冰冰(blog)的到场,无论对现场的媒体,还是展商与观众,无疑都是一个巨大惊喜。冰冰说,作为官方邀请的唯一一个亚太女星,自己也是非常荣幸的。而李冰冰以其优雅气质对万宝龙品牌的演绎,也是另双方都深感满意的原因。即使在瑞士,冰冰受追捧的程度仍然不亚于在亚洲和在国内。短短一会的工夫,做访问、拍照等一堆安排即令冰冰开始有些应接不暇。一个成功的品牌,与一个有如此魅力的明星进行合作,无疑是对其品牌形象的又一次提升。

  明星有无数的影迷追捧,那么有百年历史的万宝龙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来自台湾出版界的周先生既是这么一位。行事低调、温文而雅的周先生是一位

奢侈品收藏家,其收藏的高档钢笔数字达到惊人的几千块。而在这其中,万宝龙是他收藏中的重量军团,每一款的限量版万宝龙钢笔,周先生都会想尽办法通过各种途径买到收藏,而万宝龙每季的新品发布和上市等,周先生更是了然于心,说起万宝龙,他的如数家珍证明了他对万宝龙产品的爱和他对这个品牌的忠诚。正是一个个这样的顾客,支撑了百年万宝龙的辉煌今天。这位铁杆表迷当然不会错过这次展览,他也来到了现场,并接受邀请进入万宝龙的贵宾间,与万宝龙的高层亲切交谈,交流对品牌的热爱和深切体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