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南方新丝路大赛启动 今年要“玩美”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59 新浪娱乐
组图:南方新丝路大赛启动今年要“玩美”到底

南方新丝路大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南方新丝路大赛启动今年要“玩美”到底
南方新丝路大赛

组图:南方新丝路大赛启动今年要“玩美”到底
南方新丝路大赛

组图:南方新丝路大赛启动今年要“玩美”到底
南方新丝路大赛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的广州北京路上演了奇特一幕。南方台形象代言人——世界小姐吴英娜在三位分别涂抹橙色、银色和蓝色的男模簇拥下,着一身白纱长裙沿T台随意漫步旋转,围观的市民手持五颜六色的喷漆罐,“毫不留情”地对准白裙轮番“扫射”,眼看盛装遭涂鸦,纯白变“五花”,吴英娜不仅毫无愠色,反而舞动得更热情。这不是行为艺术,而是华南时尚界的一流盛事——第五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启动仪式。三位“彩色”男模则分别代表了本届大赛的
主办方:南方电视台、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和秦吉达集团。

  天马行空玩时尚,不拘一格选模特

  作为南方电视台联手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打造的招牌赛事之一,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旨在选拔有潜质的模特新秀。历经四个年头的精心培育,“南方新丝路”成功跻身华南地区顶级时尚圈,每年4月准时挑起年轻人的时尚神经。

  除了继续“选拔新秀,引领时尚”的使命,开幕式上,南方台还着重用别具一格的环节阐释了本届大赛的主题——“玩美”。不论是观众的涂鸦,还是三位男模的超现代打扮,都预示着今年“南方新丝路”将更有个性,更好玩。

  纵观2005年的热门面孔,无论是李宇春的“中性”还是“后舍男孩”的搞笑,均是用个性创造了流行,此次喊出“玩美”口号,南方台正是看准了个性化将是未来的流行趋势,于是鼓励年轻人大胆前卫,张扬个性,玩出时尚,秀出自我。

  “玩”还意味着广泛参与。据主办方介绍,“多样化”是未来模特的大势所趋,类型上除了T台模特,还有平面模特;风格上除了端庄大气,也有小家碧玉;事业上除了服装表演,更不乏演艺主持。“多样化”决定本届“南方新丝路”的口味更广,不拘一格选模特,给爱美女孩们更多机会。

  德智体美,一个都不能少

  要把握机会,就必须在4月16日至6月28日报名,对象包括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和海外的女孩,然后等待6月份进行的三场海选,胜出的40名选手将进入7月份的训练营和40进30的复赛,最后经过采风、培训、南方时尚周,在8月底的决赛中进行终极PK。前三名将代表广州赛区参加新丝路全国总决赛。

  本届“南方新丝路”继续沿用成熟的“美丽淘汰制”,以“真人秀”的形式,将选手们台前幕后的所有表现计入专家考评,并结合观众投票等环节,让选手们最大程度地展示自己的才华、潜质、个性和艺德。而“南方新丝路”主打的复赛和决赛晚会,欲再次携手新加坡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等专业院校,让选手们演绎专业院校大学生们设计的前卫作品,同时考虑更多地与个性极为鲜明的设计师品牌合作,让选手们感受设计师的独特品位,培养“创意无极限”的时尚意识。

  南方亚冠,全国冠亚

  眼下各种模特选秀层出不穷,获奖选手们的“出路”于是成为衡量大赛良莠的重要依据。在成功培养出世界小姐吴英娜后,“南方新丝路”这一美丽梦工厂继续“开工”。

  启动仪式上,去年“南方新丝路”冠军李媛媛也在T台一展风姿,现在她已是新丝路经纪公司的专业模特。和去年参赛前的稚嫩相比,经过“南方新丝路”四个月的磨练以及新丝路经纪公司后的精心训练,如今的她不论在个人气质、审美修养上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参加完启动仪式,她和去年“南方新丝路”的亚军唐利文又将赶赴海南参加亚洲博鳌论坛。

  值得一提的是,唐利文和李媛媛去年8月刚刚在广东“南方新丝路”分获亚冠军,又在新丝路全国模特大赛中分享冠亚军,一个区域赛事能够送出全国冠亚军,再次证明“南方新丝路”的不凡实力。

  事实上,成功的时尚赛事离不开强势媒体的传播,南方电视台不仅为获奖选手们提供了一个比赛舞台,今年更计划培养有实力的选手担当主持人,这无疑是本届“南方新丝路”的重磅诱惑。湖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