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筠学芭蕾舞出身 坦言欣赏陈坤的阴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53 新浪娱乐
徐筠学芭蕾舞出身坦言欣赏陈坤的阴柔(组图)

徐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筠学芭蕾舞出身坦言欣赏陈坤的阴柔(组图)
陈坤

  徐筠很欣赏陈坤,在第一次跟陈坤合作拍戏之后,她就已经觉得自己进步很大了。以前有点浮躁,像小孩一样,那股气总是在嗓子眼儿,连说话也高八度,有时候遇事还容易慌。接触陈坤之后,发现他很沉得住气,总是保持自己的一种状态。看剧本的时候,徐筠想象陈坤的那个角色可能是非常痛苦的,可是他在表演的时候却是面无表情,反而给人很强的冲击力。从那时起,徐筠才发现原来戏还可以这样演。

  后来,徐筠曾经在一次网上聊天中谈到陈坤和周迅,她很喜欢这两个人,当时是用了同一个词来形容的,就是“阴柔”。喜欢别人身上的阴柔气质,也许是因为自己没有吧。“没有,我是那种一眼就能让人看透的人,阳光、随和,一说话就爱笑。有朋友说我,你别老笑好不好,显得有点傻,我说那好,我以后注意。”可说完之后她还是忍不住笑了。

  去上海戏剧学院之前,徐筠是学芭蕾舞的。芭蕾舞给人阴柔的感觉,这种感觉却没有传到徐筠身上,但是学舞蹈的环境让她得以保持单纯的个性。她说,学表演之后,接触的环境一下子就不单纯了,什么都变了,就连自己这种不爱说话的人,也变得开朗好动了。但是她希望自己能以不变应万变,在这种复杂的环境下单纯地生活着。

  问她会怎么做,她说,跟别人不走得太近也不走得太远,我不伤害你,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也帮助你。但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自己解决,不会轻易麻烦别人。但是现在觉得有个知己能够倾诉也很重要,我也是在慢慢尝试接受别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