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军与周迅三次合作 称其捧金像不是意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55 新浪娱乐
吴军与周迅三次合作称其捧金像不是意外(组图)

吴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军与周迅三次合作称其捧金像不是意外(组图)
买办之家剧照

吴军与周迅三次合作称其捧金像不是意外(组图)
人间四月天剧照

吴军与周迅三次合作称其捧金像不是意外(组图)
生死劫剧照

  周迅吴军——他们是《人间四月天》中的“林徽因”与“梁思成”、《买办之家》中的“苏伯媛”与“余子鹏”,以及《生死劫》中的“胭妮”跟“木玉”。

  他们不是真正的情侣,却演绎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深情爱恋。

  作为跟周迅配戏最多的两位男演员之一(另一位是陈坤),吴军与周迅既是戏中的黄金搭档,又是生活中的好友,还曾合作过广告,因此,周迅日前摘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桂冠之后,到现在还有不少媒体一溜烟儿地跑到吴军这里,希望他谈谈自己眼中的周迅。

  对于“周迅夺奖”,吴军笑言,这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情理之中,看过好友在电影中的表现,吴军说周迅真的挺棒的。“周迅是一个在表演上很富于变化的演员,比如拍完《人间四月天》我们又在开始在《买办之家》剧组合作的时候,我就突然觉得她不一样了,那个她完全不是原来演林徽因的那个周迅。等到拍《生死劫》的时候,她变成了‘胭妮’,她的表演又不一样了。”吴军说,周迅一旦进入某个角色,她生活中的某些特性也自然而然地融入了那个人物,每次扮演一个角色就会放大自己不同的一面,于是“带给观众的感觉也很不一样。”在吴军看来,周迅是最能带给他“新鲜感”的女演员之一,“她是不会重复的,塑造的角色会一直有变化。如果我们下次再合作,她给我的感觉可能又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