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茜出院喜获时尚奖 只谈工作不谈婚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17 新浪娱乐
张茜出院喜获时尚奖只谈工作不谈婚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身体健康原因在媒体面前消失的张茜,日前出席了某杂志的颁奖活动,并喜获“魅力天使”大奖.

  活动结束后,心情极佳的张茜大方接受媒体的采访和拍照,回答媒体提问也是十分的直率:这个月我真的很辛苦,因为身体状况很差,所以跑去医院住了一阵子,顺便作了个手术告别我的病痛。在住院期间,我完全抛开工作的压力,每天就在自己的小病房里,望着窗
外的蓝蓝天空,想象自己可以快点健康,一出医院大门,就又开始让我的经纪公司安排通告去工作了。

  刚在香港结束电影处女作《犀照》的宣传。电影票房不错,加上不愿在给自己多休假的张茜马上又要接拍新一部电影。在影片中张茜要扮演一个几乎没有对手的划拳高手.角色十分的抢眼。被问及刚出院就安排满满的工作就不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吗?张茜坦言:一方面电影剧本太吸引她了,抵抗不了电影的诱惑。另外是自己的生活总是很彻底, 拍戏的时候累得筋疲力尽,病的时候病到昏天黑地……

  自与张卫健的恋情曝光后, 一直低调的张茜被媒体追问张卫健是否有向她求婚,打算什么时候会结婚的敏感问题时,张茜则是笑着回答:“现在只谈工作,不谈婚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