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范冰冰回应包养传闻: 我心理素质强不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36 南都周刊
范冰冰回应包养传闻:我心理素质强不怕(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回应包养传闻:我心理素质强不怕(组图)
范冰冰

范冰冰回应包养传闻:我心理素质强不怕(组图)
范冰冰

范冰冰回应包养传闻:我心理素质强不怕(组图)
范冰冰

  日前记者就天涯一位名为“我在娱乐圈”网友发布的《我所知道的范冰冰(blog)涉黄成名的事实》一文,独家报道的《范冰冰回应“包养”传闻》,《妈妈“哥哥”力撑冰冰,网上悬赏通缉“二线艺人”》等文章,在娱乐圈中引起连锁反应,不少网站和媒体就范冰冰是否被富商兼演员贾云包养过的话题和“黑范事件”开始连番追踪报道。

  日前正在上海拍摄新戏的“事件核心人物”范冰冰,再次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她对自称“数万一集二线艺人”的“曝光”者说:“我就站在光明处等你,请你从黑暗中走出来和我对质。”对这名变换不同网名的“二线艺人”,记者也在天涯等网站展开调查。

  南都周刊(以下简称“南”):就网友称你遭包养的事情,范妈妈日前说要找这个人当面对质,贾云还说要在网上通缉她,你现在的态度呢?

  范冰冰:这个人我不认识她,她敢站出来让我认识吗?她敢和我对质吗?她写的文章我还没有看,我也没有时间去看,但她以为自己一厢情愿的事情,就真的是百分之百的正确吗?我就在站在光明处,我可以呼吁网友,让这个人站出来和我对质,希望她不要总是偷偷摸摸的躲在暗处,她的良心会受到谴责的,我就站在光明的地方等着她,我哪里也不去,我就站在这里一步也不走,但愿我不知道她何时会出现,如果她出现的话,我一定会和她对质,她一定要拿出证据来。

  南:为什么你自出道以来,总是传出与合作者的绯闻?

  范冰冰:这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第一,我从来没有害过人;第二,我从来没有做过亏欠别人的事情,所以我不会去理会这些事情的,因为这是我没有做过的事情。

  南:你会不会就此事举行发布会,公开向外澄清?

  范冰冰:我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去澄清的,因为这些人所说的事情根本是没有的事情,都是胡扯式的玩笑和无稽之谈,我相信大部分网友都是有智慧的人,他们可以自己判断哪些事情是真,哪些事情是假的。

  南:这件事情对你的影响大吗?会影响你现在的戏吗?

  范冰冰:完全不会影响到我的,也不会影响到我正在做的事情,我的心理素质非常强,我也不会让这些事情伤害到我自己,这些低三下四的事情根本不会影响到我,对那些处在黑暗中的人而言,真正有影响的是她们,她们会为此而受到良心的谴责的。

  南:你觉得这名“二线艺人”会是你的朋友吗?

  范冰冰:我的朋友中没有这样的人,其实我真正的朋友是最有发言权的,她们都了解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一些不了解我的人,所说的我的样子,都是她们幻想出来的,我为什么会成为她们幻想的人,我到现在也弄不清楚,而且我也不想弄清楚。

  南:其实在之前就有很多媒体报道你的一些绯闻,为什么你不就此事回应?

  范冰冰:我很不明白,比如你还会找我来求证,但有些媒体根本不会来问你,他们直接转BBS上的一些文章(指此前某媒体报道的《范冰冰被爆懂圈中潜规则而走红》一文》,这是很无聊的事情。如果是这样,只要有人在网上发表跟你有关系的文章,就可以把它随便在报纸上发表吗?

  南:你现在对这些事情怎么看?

  范冰冰:这也算是我的一次经历吧,我以前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是一个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但对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我真的无话可说。

  就“我在娱乐圈”文中所称的其他两位有姓名和特征的“幕后老板”,记者就此向多位当事人求证,但都遭到否认。

  “一些不了解我的人,所说的我的样子,都是她们幻想出来的,我为什么会成为她们幻想的人,我到现在也弄不清楚,而且我也不想弄清楚。”

  贾云称不敢再跟她合作了

  知道这个事情后,范冰冰妈妈的第一反应是紧急前往上海探班两天。她说:“冰冰现在正在拍戏,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理会这些事情,我就是让她多注意身体。冰冰是一个心理素质很强的人,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就放开手头的工作。但我真觉得有些人太过了,怎么能这样去说一个人呢,这是毁人荣誉的事情呀。”

  事件的另一位核心人物,富商贾云也告诉记者,范妈妈和他通了好几次电话,她真的很气愤,在家里时就一直守在电脑前,时刻关注着网上的动态。他认为,这个事件对自己的影响也很大:”本来我今年有一部戏,想和范冰冰合作,但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否则别人还会以为是我借此在炒作。”

  “涉案”老板拒绝正面回应

  《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中还提到华谊老总王中军和王中磊,并称:“真正的与其有肉体关系的是王中军的弟弟王中磊。”记者日前拨通了王中磊电话,他听完记者就该文的采访意图后说:“我现在正在开会,这个事情一会再说。”

  另一名文中描述为“香港某著名大哥级人物,在圈中享有‘灵活的胖子’的称号”的幕后明星,此前已经有媒体证明是与范冰冰曾传出绯闻的洪金宝,记者向其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求证,该工作人员还未听完内容,仅听到包养等字眼后,就以一句“无聊”挂了电话。

  爆料者调查 谁在破坏范冰冰的形象?

  最初在天涯娱乐八卦“灰常点评”发布范冰冰“涉黄”消息的,是一名ID“实在很无聊”和“实在是很无聊”交替使用的网友,她也自称是一名“二线女艺人”,不过她在文中提及的艺人有十数位之多。

  威胁范冰冰将向纸媒投稿

  “实在很无聊”在3月2日发了范冰冰成名依靠3名老板的帖子后,媒体随后将此事升级,范冰冰所在公司表明要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态度,就此该网友发表了《一切的一切的一切希望能够停止(对于范一事的看法)》一文,然后开始潜水。

  她在文中对“曝光范冰冰懂圈中潜规则”事件回应说:“对于范,更深层的事情我是知道,但是我不能说,她背景很厉害,就算我说出来能让她地位动摇,但她想收复失地还是蛮轻松的,而我要付出的代价是我无法预料到的。大家可以说我怕事,这也是不得已的苦衷,她已经有了今天的地位,再多说也无益,她好与不好与我们没多大关系。只是范方面声明说要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这是唯一让我很生气的地方,自己做了亏心事,还不能让人家在网上谈论吗?何况我已经说得相当委婉了,还有我也做出一个声明,如果范方依旧顽固,不懂得息事宁人,那我会以不具名的方式向纸质媒体投稿把事情曝光。”她最后还警告范冰冰说:“人人都有脸面,人人也都要有脸面。”

  但一周后,一位ID名为“我在娱乐圈”的网友,又发表了《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彻底“黑范”。

  三个爆料者突然集体消失

  据记者了解,“实在很无聊”在天涯注册于2006年3月2日,发表最后一篇文章“对范一事看法”一文是在3月20日,最后一次上线时间是在4月13日。

  在天涯娱乐八卦论坛,《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一文的发表时间是3月28日,根据个人信息登录资料显示,该网友在天涯只发布过这一篇文章,发布文章后就即刻下线,直到现在都没有再上线。

  在调查过程中,记者留意到“实在很无聊”在最初上网时,并不懂得注册方式,其ID号竟然是以手机短信的方式注册成功,一位ID为“平淡生活139”的网友也发现了此疏忽,她(他)在回复中称:“我发现楼主没有好好保护自己,在网络上,只要对网络懂行的高手就会找出漏洞破解楼主的身份。”她还建议应该采取代理IP来上线,这样即使圈中某些人想进行打击报复的话,也查不出什么出来:“偶也听说天涯里一些爆料的圈内人都是用代理。”

  此篇警告“实在很无聊”的回帖发布在3月20日前,另外“平淡生活139”也在发布一系列“黑范”文章后,于3月20日在天涯最后一次上线后消失。记者在调查后,发现“我在娱乐圈”采用代理。

  网友认为是“三位一体”

  对自3月2日开始,在天涯上发布一系列的“黑范”文章的整个事件,天涯资深网友“薇雨萧萧”发布文章说:“实在很无聊,平淡一生139,我在娱乐圈,这3个人都已经销声匿迹了。平淡一生139和我在娱乐圈消失倒无话可说,因为他们俩就把那帖子发完然后就没什么动静了。他们也确实说得厉害了些,爆的料太猛了。”对她们的消失,“薇雨萧萧”也提出疑问:“实在很无聊在写了第一个帖子提到了范后,依然在天涯活跃了蛮长的一段时间,可是为什么现在也在范要疯狂反击的时候突然消失了呢?”

  一位网友对记者说:“从曝光的内容来看,实在很无聊和我在娱乐圈应该是同一个人,虽然两人的注册地点分别是上海和北京,但对一个演员来说,这一切都很容易做到,相信后来的曝光是对范的一次反击。”

  日前记者就“平淡生活139”认为“实在很无聊”的破绽,委托一名网络高手进行调查,目前正在进行中。本报记者 付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