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岩清水出芙蓉 戏里戏外同样清新自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7:13 新浪娱乐
王岩清水出芙蓉戏里戏外同样清新自然(组图)

王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岩清水出芙蓉戏里戏外同样清新自然(组图)
王岩

  新浪娱乐讯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她是在人们心中久违的沉静;她是阴郁的天空中的一朵白云。在她的身上,时间似乎静止了。在感受她的那一刻,你会品味到一种淡雅、恬静的芬芳,她就是才女——王岩。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王岩如愿签约华谊兄弟。在这个高端平台上,她并没有迷失自己,而是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有规划。她曾说过,演戏只是她生活的一部分,并不是生活的
全部。如果你有机会了解一下王岩的生活,你会发现,她的生活中没有激进的思维,没有狂妄的幻想。她的生活悠闲、随意,是一种典型的南方女孩儿的生活方式。

  看看王岩的bolg,她没有把自己的博客变成宣传阵地,大炒八卦;也没有写一些小学生一样的日记。在博客里,她同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小小感受、一些美容心得或是对生活的态度,或是摘抄一些优美的

散文诗句。正如她在博客第一天写的:“终于我还是来了.不怎么早也不怎么晚....哈哈,也许是周末的brunch,这样也许可以给自己一个时髦的解释...就算是凑个热闹也比在家磨蹭等天黑要好,不是吗?出来晒晒太阳,补补Ca,看看风景,也融入风景......莫奈的《星期六的早晨》,画里画外都是风景,不是吗?明天又是weekend,但愿每个周末的早晨都是被阳光叫醒.....祝你们好胃口,Woo.....。她是真真正正在享受生活。

  生活中的王岩美丽开朗,戏里的王岩同样清新自然。从《国家机密》《夜半歌声》到与夏雨合作的《以朋友的名义》。她给人的感觉就像一杯绿茶,清凉淡雅,完美符合中国男人的审美标准。

  在华谊兄弟一浪高过一浪的造星攻势中,作为华谊才女的王岩当然会成为华谊未来手中的王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