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雪小宋佳姐妹情深 戏里戏外齐切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28 新浪娱乐
杨雪小宋佳姐妹情深戏里戏外齐切磋(组图)

杨雪小宋佳姐妹情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素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电视剧《夺爱》正在扬州进行紧张的拍摄。剧中汇集了杨雪、小宋佳周一围等青年演员,著名导演金韬担任导演。在剧中,杨雪和同门姐妹小宋佳共同饰演女主角笑笑。

  《夺爱》讲述的是出身显赫,单纯漂亮的女孩笑笑惨遭妒忌不幸毁容,但是她独立坚强,整容后再度赢回自己真爱的故事。一个女孩经历如此之大的变故,其感情历程的呈现
必定真挚感人,曲折跌宕。杨雪饰演笑笑毁容前的戏份,新人小宋佳则出演整容后又不幸失语,但最终夺回属于自己爱情的笑笑。

  杨雪凭借《蝴蝶飞飞》中的钟小印、《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江玉燕等多部热播剧赢得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新人小宋佳则凭借和胡军刘嘉玲等前辈合演的电影《好奇害死猫》博得所有合作演员和导演的大力认可。杨雪和小宋佳同属橙天娱乐签约演员,又共同饰演一个角色,这次合作中的幕后故事十分精彩。

  仔细看看,会发现杨雪和小宋佳眉眼之间确实有几分相像。两个人同为偏长的脸型,又一样都是浓眉大眼,性格又都是直率坦诚,所以两个人虽然平时见面机会不多,但通过这次合作已经成为交心的好朋友。杨雪出演前五集的戏份,而小宋佳的戏份贯穿后十五集,两个人毕竟是演出同一个人,所以平时一有时间就聚在一起讨论人物。杨雪把自己前面给笑笑设计的小动作和性格细节和小宋佳及时沟通,这样可以更好的把人物性格贯穿下去,要是小宋佳有什么要求,杨雪也竭尽全力为她做好铺垫。两个人为了一起演好这个人物,都是相当尽心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