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聂鑫报喜不报忧 “母亲节”准备别致礼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40 新浪娱乐
聂鑫报喜不报忧“母亲节”准备别致礼物(组图)

聂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聂鑫报喜不报忧“母亲节”准备别致礼物(组图)
民族服饰

  从《蓝狐》里走出的爽朗女孩儿聂鑫,五一黄金周去丽江好好的给自己放松了一下,可是这次去丽江她可不是单单为了玩,她还有一个重要使命——给母亲挑选母亲节礼物。

  这次五一之行,聂鑫特意选择了丽江。本来也是想带母亲一起去的,可是由于路途遥远,而母亲又上了年纪,聂鑫实在不忍心让母亲受劳累之苦。母亲节在即,她灵机一动:
何不在丽江给母亲准备一份礼物呢?至于买什么东西,聂鑫还想要再卖个关子:“到母亲节就知道是什么了,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父母面前的乖乖女聂鑫不光过节时绞尽脑汁让母亲高兴,平时也总是对母亲报喜不报忧,因为“妈妈年纪大了,她养活我这么多年,我不能再让她难过。”作为一个演员,聂鑫同样也避免不了演艺圈里的是是非非,可是她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什么事都会对妈妈讲的小女孩儿,很多时候,她只是告诉妈妈自己的快乐和得意,如果不开心的话,她会找自己的朋友倾诉,而不愿再让妈妈有一点担心。

  聂鑫说,妈妈为了自己可以说费尽了心思,自己身体比较弱,长时间拍戏吃饭和休息都没有规律性,经常显得“面黄肌瘦”,所以只要她在家,妈妈就会花整个下午的时间给她煲汤,甚至还为此专门咨询了中医师,用枣、枸杞、桂圆、银耳等做原料,用小沙锅慢慢的熬制成汤,来为她补气养血。何倩 李婧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