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雪莲母亲节尽孝心 “讨好”妈妈有绝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39 新浪娱乐
赵雪莲母亲节尽孝心“讨好”妈妈有绝招(组图)

赵雪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雪莲母亲节尽孝心“讨好”妈妈有绝招(组图)
赵雪莲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也许很多人都没在意这个节日,可是正在北京拍戏的赵雪莲(blog)对此却特别上心,早早就“计划”好了。

  一向孝顺的赵雪莲,在“五一”前,就趁拍戏的空档把父母从大连接到北京,并陪他们过了一个“有滋有味”的五一。

  而在前不久的电视剧开机发布会上,赵雪莲还把自己的“老爸爸”也请了来,让她看看女儿的工作状态——她是首次带着爸爸出入这样的场合,她笑着说:“从小,父母都很尊重我的选择,也很支持我的工作。这次把爸爸带过来,是想让他看看我的工作环境和状态。”

  在现场,赵雪莲的爸爸——一位慈祥的老头谈起自己的掌上明珠满是自豪:“雪莲这孩子挺懂事的,还经常使用‘糖衣炮弹’来讨我们的欢心。每次过节,她都喜欢和家里人团聚,特别是三八节啊,母亲节什么的,还要给她妈妈送礼物,比如

蛋糕、鲜花、衣服、首饰……五一过后就是母亲节了,不知这个小鬼这次又会搞出什么明堂。”

  据说,赵雪莲和妈妈就像两姐妹一样,不仅经常粘在一起“推心置腹”,而且有空的时候还一块儿逛商场购物。母女俩感情之浓厚让人艳羡。赵雪莲说:“妈妈挺支持我的,每次我的戏播出时,她都守在电视机前收看,而且百看不厌,有时她会夸我演得好,有时也会从观众的角度挑我的刺……如果说我的演技有了进步的话,那么妈妈的作用是功不可没的。”

  每年的三八妇女节和母亲节,赵雪莲无论多忙,都要忙里偷闲抽空陪陪妈妈。即使身在剧组分隔两地,她也会给妈妈邮递一份厚厚的礼物,然后拨通家里的电话,跟妈妈来一个甜蜜的“告白”。而今年母亲节,正好能跟妈妈在一起,这份礼物自然就更不同往年了。 程鹏 谭丽玲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