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五一不得闲 妈妈级影迷越洋来探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06 新浪娱乐
黄晓明五一不得闲妈妈级影迷越洋来探班(组图)

黄晓明签名留影要求一一满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五一不得闲妈妈级影迷越洋来探班(组图)
“让我先给我的朋友签完”

黄晓明五一不得闲妈妈级影迷越洋来探班(组图)
与粉丝合影

  作为演员似乎永远是没有节假日之分的,有的只是日夜颠倒、东奔西跑的生活,所以对于普通劳动者来说“五一劳动节”能偷得浮生半日闲,但做为明星们却依然得奋战在工作岗位上,黄晓明就是这其中一位。细看看他这七天的通告行程,除了在车墩继续赶拍由他主演的《新上海滩》以外,五月二号还得抽身赶往杭州参加搜星选秀活动,选择他的广告片搭档。心痛自己的偶像忙碌的日渐消瘦,贴心的影迷团则是多次组织集体探班去慰劳他。

  《新上海滩》为影迷团大开绿灯

  黄晓明的影迷似乎是无处不在的,每次他的活动总是少不了“明教”的身影,来《新上海滩》探班黄晓明的影迷更是不计其次。二月份的那次三十多人的集体的探班,他们又是送汤又是给“许文强”定制战袍,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和到场的媒体见识了黄晓明的超高人气,高导更是调侃说自己要去当“明教”的人事部长。五月五号那天《新上海滩》剧组里一下子多出了四十多位不同年龄阶段的女孩,记者本以为是剧组当天开拍群戏,需要如此众多的群众演员,最后才知这原来是趁五一假期从全国各地赶来集体探班的黄晓明影迷,看的出剧组对于黄晓明的影迷已相当熟识,于是他们也得到了不少优待——被统一安排进了拍摄现场。

  妈妈级影迷飘洋过海来探班

  这些影迷里可以说从学生到妈妈级影迷各个年龄层次都有,看的出黄晓明是老少通杀了。其中很多人都是从全国各地不同地方赶来的,有来自新疆的,有浙江的,也有远从美国洛杉矶赶来的,还有的是拖加带口,把自己三岁的小儿子也发展成了黄晓明的忠实影迷,小男孩一声甜甜的“教主”,把黄晓明逗的直乐,最后与影迷合影时,黄晓明更是直接抱起了小男孩。

  整个影迷探班团里最引人注意的是一位妈妈级影迷,她特意从美国洛杉矶赶回,给黄晓明带来了一皮箱的礼物,重达两百磅,用她的话说她是把“衣、食、住、行”里除了“住”的部分一并从美国给他带来了。当她打开带来的黑皮箱详细的给黄晓明讲述物品的用途时,也引来剧组工作人员的围观。礼物里小到袜子、牙膏、牙刷、皮带扣,大到衣服,吃的穿的是一应俱全,可以说是细致入微。

  影迷贴心 黄晓明细心

  看着黄晓明瘦了二十多斤,影迷更是体贴的带来煲好的汤,亲自做的寿司、各种水果;影迷贴心,黄晓明也非常细心,趁着拍摄空档一定会跟他们聚在一起,满足他们所有的合影、签名的要求;在影迷要离去时,特意向剧组告假五分钟,把他们送出影视基地;这边执意要送着,影迷却一再督促他回现场,不要让剧组等太久;当游客上前索要签名时,黄晓明也会一脸抱歉的说:“让我先跟我的朋友们合影完再签”,在他的眼里影迷就是朋友,他像朋友一样的沟通剧组把影迷带进影视基地,也像朋友一样的请大家吃了中餐,虽然只是普通的盒饭,却已经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剧组工作人员称,自开拍以来黄晓明的影迷从没有断过来探班的,他们也非常听话不会打挠到剧组的拍摄。记者发现他们不只纪律严明,还很会做公关工作,带来很多水果“孝敬”导演和工作人员的。为了让导演更好的“照顾”好黄晓明,影迷们对导演也是展开了“慰问”攻势,西湖刚摘下枝的龙井,各类水果零食是一一奉上,让导演也是高兴的合不拢嘴。高希希更是感叹的说:“正因为这么多的热心的影迷,才明白了黄晓明怎么会这么努力的工作了,因为不努力实在是对不住这么多热情的影迷呀!”

  据前来探班的影迷会负责人说,他们的探班都是分批进行,下一周将会是他们的海外团来剧组探班,这么多热情的影迷来为自己打气,想来黄晓明再累也觉得值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