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熬夜拍戏换得“母亲节”里会影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27 新浪娱乐
黄晓明熬夜拍戏换得“母亲节”里会影迷(组图)

黄晓明与粉丝在“母亲节”相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熬夜拍戏换得“母亲节”里会影迷(组图)
耐心签名

黄晓明熬夜拍戏换得“母亲节”里会影迷(组图)
互动环节

黄晓明熬夜拍戏换得“母亲节”里会影迷(组图)
大合影

  昨日,由黄晓明代言的某休闲服饰在京为他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影迷见面会。场内布置的两百个座位座无虚席,还有很多影迷不得不在外围站着,整个气氛非常的热烈,黄晓明人气也可见一斑。据悉为了参加这次影迷见面会,向《新上海滩》剧组请出一天的假期,前一天的黄晓明连续工作达二十四小时,零晨五点钟结束完拍摄后稍作修整就直接搭乘八点的飞机赶赴北京,而结束完当天的活动又将连夜赶回上海继续进行《新上海滩》的拍摄。

  黄晓明曾主演过以讲述模特生活的青春励志剧《女才男貌》,主办方也别出心裁的以T台走秀的方式引出了黄晓明。走上T台的黄晓明,虽然“男模”风范不减,但因为通宵熬夜的拍戏和周车的劳顿,明显的从脸上看出几分倦态。或许是感染了现场影迷的热情,黄晓明很快的像被注入电源一样,在台上妙语连珠活跃起来,很好的带动起现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颇有几分现场主持人的功底。

  短信环节热情影迷频频“犯规”

  见面会的第一个环节主办方就推出了送大礼的活动——第一个发来特定内容短信的影迷将得到一台手机做为奖品,而手机用户的号码也将由黄晓明来宣布。热情的影迷频频“犯规”,主持人公布号码后尚未宣布开始,已有人率先发来各类与黄晓明交流的短信,有的甚至直接打进热线电话。似乎不习惯“拒绝”的黄晓明就直接在台上接听起热线,态度诚恳的表示抱歉,请对方发短信参与活动,场面颇为的有趣。

  一分钟之类手机短信就被打到爆,很快的已经进入短信空间已满的状态。最后获得这次幸运大奖的影迷上台希望能得到黄晓明的拥抱,“狡猾”的黄晓明询问起自己的“明教”阵营是否可以,得到的回答自然是“拒绝”。这时黄晓明又做起了好人,表示只要加入他的官方网站,就是他“明教”的朋友,就能得到他的拥抱,好好的为自己的官方网站做了一次“吆喝”。

  “明教”送上康乃馨希望转送晓明妈妈

  影迷见面会的当天正值“母亲节”,黄晓明影迷会“明教”的影迷纷纷送上康乃馨,希望能通过黄晓明转达对他妈妈的祝福。有着这么贴心的忠实粉丝,也难怪当天的黄晓明显得格外的兴奋,丝毫感觉不到他已三十多个小时没有正常睡眠了。中场休息后的再次登台前,“明教”的齐喊“惊世黄晓明,侠骨最柔肠”的口号,黄晓明快速跑上舞台,兴奋的说着:“我听到有人喊口号,立即以百米速度冲出来”。而且细心的黄晓明还会趁着台上正在做着互动游戏时,兼顾T台两旁的影迷,站定好让他们能拍摄到照片。并在活动结束后,单独与自己“明教”的人拍照合影。

  黄晓明的好人气,看的出也是源自于他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他的影迷;看他与影迷的相处,就似是跟好友在一起聚会般自然,没有明星架子,也没有明星派头,用他影迷的话说,他就像邻家哥哥一样的让人感受着他的亲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