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快乐谢娜现身西子湖畔 啤酒节上载歌载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09 新浪娱乐
组图:快乐谢娜现身西子湖畔啤酒节上载歌载舞

快乐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快乐谢娜现身西子湖畔啤酒节上载歌载舞
维嘉与谢娜

组图:快乐谢娜现身西子湖畔啤酒节上载歌载舞
杭州啤酒节发布会现场

组图:快乐谢娜现身西子湖畔啤酒节上载歌载舞
谢娜与娜迷们

  新浪娱乐讯 昨日,杭州休闲啤酒节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盛大开幕。国内综艺节目主持一姐——谢娜(blog),当纲晚会主持,并在现场献上了两首自己的新歌,让在场的观众和娜迷们大呼过瘾。

  有着“快乐精灵”美誉的谢娜,一身粉衣绿裙出现,立即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给晚会带来了诸多的欢笑,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的情绪也十分高涨。

  谢娜还现场演唱了两首自己的新歌,《娜娜主义》、《最好的幸福》。果然是歌如其人,没有太多的歌唱技巧,但听谢娜唱歌会让人有幸福和快乐的感觉。据悉,谢娜的新专辑将在下半年发行,喜欢她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