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做“敬业达人” 要漂亮更要演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3:31 新浪娱乐
范冰冰做“敬业达人”要漂亮更要演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做“敬业达人”要漂亮更要演技(组图)
范冰冰

  正在紧张拍摄的电影《心中有鬼》(blog)中,内地当家花旦范冰冰(blog)除了与黎明刘若英大飚演技之外,因为所饰角色的需要,在各种危险的特技中还坚持亲身上阵,敬业的态度感动了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

  一组范冰冰骑自行车迎面撞上汽车的镜头,按照导演的安排,演员只要在适当时刻停车,并不需要与汽车“亲密接触”,然后利用改变角度来达到相撞的视觉效果。但是真正
拍摄的时候,范冰冰却不顾危险,直接冲向汽车,令现场人员大为感叹,就连驾驶汽车的司机也不得不由衷地佩服她的勇气。事后范冰冰坦言当时她自己心里也怕极了,只能闭着眼咬着牙不管三七二十一豁出去了,幸运的是最后她只受了点轻伤。

  吊威亚是一个苦差事,整天被威亚“缠着”的范冰冰遭的罪就不用说了,每次收工回宾馆都是伤痕累累,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像遭了家庭暴力”,更可怜的是由于全剧组送了她一顶“吃苦耐劳”的高帽子,尽管辛苦至此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拍戏虽然辛苦,电影中唯美的造型还是让范冰冰非常得意。她笑说因为在戏中自己一直要“装神弄鬼”四处吓人,这次的造型就有了一种阴森的“另类美”。

  

处女座的范冰冰凡事追求完美,对工作以及自己的要求都严格得几近苛刻。也许,正是这种勤奋努力的态度与“拼命三郎”的精神,让她坐稳了当家花旦的宝座,当仁不让成为公认的影视歌广告多栖天后。

  范冰冰的精力充沛经常让跟她一起合作的导演、演员惊叹,很多人想不明白,这个二十出头的小女子,身上为何蕴藏着那么多的能量,日夜颠倒缺乏睡眠,但只要出现在镜头前,她永远都是精力充沛、笑容灿烂的。耐人寻味的是,很多圈外人往往只看到了她的“窜红”,却忽视了她在成功背后的努力与奋斗。 欧阳梦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