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艳丽走进清华演讲 温馨场面不失精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12 新浪娱乐
马艳丽走进清华演讲温馨场面不失精彩(组图)

马艳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艳丽走进清华演讲温馨场面不失精彩(组图)
走进清华校园

  清华大学学风严谨,时代论坛精益求精。这样清华大学的时代论坛吸引着一大批世界级风云人物,包括政坛精英、商界巨子和不同领域的高层管理人士,都希望能登上这国内最高学府论坛一展风采,而以往的嘉宾演讲中,可以了解他们本人及所代表的各领域对时事热点问题所持的态度。同时嘉宾的观点不被学生认同时,争锋相对的精彩辩论也是时代论坛的一大特色。所以对去清华做演讲,很多嘉宾都带着一些担心。

  近日,马艳丽(blog)作为国际时尚人物作客清华时代论坛,吸引了众多清华师生,报告厅座无虚席。马艳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渐渐形成的对美与时尚的独特认识,与清华学子产生的强烈共鸣。整个演讲温馨不失精彩,从不断的掌声里可以看出,马艳丽的睿智与美丽折服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从后来反馈中也可以看出,清华莘莘学子对马艳丽这样一位知性女人的毫无保留的敬佩。可以说这是近期时代论坛所带给大众的非常和谐的演讲之一。

  这一切的一切,与马艳丽的经历密不可分,从运动员到模特,再从模特的事业高峰急流勇退,转行做时装设计师。岁月沉淀出的美丽有着丰富的内在延伸。而对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又为马艳丽美丽的人生加分不少。作为这样一位成功的女人,还可以亲切、随和地与学生交流人生经验。还有什么可以苛求?

  我想,极致的魅力就是这样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