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艳丽清华演讲 大学时代论坛送上感谢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7:15 新浪娱乐
马艳丽清华演讲大学时代论坛送上感谢信(组图)

马艳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艳丽清华演讲大学时代论坛送上感谢信(组图)
马艳丽与同学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艳丽作为国际时尚人物作客清华时代论坛,吸引了众多清华师生,报告厅座无虚席。马艳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渐渐形成的对美与时尚的独特认识,与清华学子产生的强烈共鸣。同学们向马艳丽送上感谢信:

  尊敬的马艳丽女士:

  您好!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其实更愿意称呼您一声Mary姐。当您说出这个称呼时,我们觉得距离感顿时消失了。您的亲切随和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您的美丽并不是高高在上的,而是犹如一股清风,吹进了大家的心里。

  您的举手投足,您的一颦一笑,让大家真正地感受到什么叫优雅与高贵。正如我们的主题:精致女人,美丽人生。美丽并不仅仅是外表的诱人,那只是苍白无力的浮华。美丽更是丰富内在的延伸,是岁月的积淀,是智慧的表达。您用您的经历诠释出了美的真谛。

  作为一名成功人士,尤其是一个成功的女人,您比别人承受了更多不为人知的辛酸与泪水。您说“女人是伟大的”,因为她们需要扮演多种社会角色,可是女人又是幸福的,因为她们更能体会生活的味道与家庭的温馨。您穿梭于家庭与事业之中,享受到了许多成功女性无法体验的完整与奋斗,这更加证明了您的与众不同,您对于人生追求的把握。

  同时,您对于慈善事业的关注为您的美丽注入了更多的内涵。有爱心的人是最美的。您把温情送给最需要它的人们,您关切的微笑绽放出心灵的纯净与圣洁。

  通过与您的交流,我们觉得您是一个十分值得敬佩的女性。虽然很多人都有各种令人称赞与羡慕的经历,但对他们而言仅仅是经历而已,却不曾感悟。而您从丰富的人生阅历中总结了宝贵的经验与哲理,并毫无保留的与我们这样的年轻学生分享,这令清华的同学极为感动。人一生中会存在几个关键时刻,相信您给我们的指导与建议能够帮助清华更多的同学在人生关键的时刻看清问题的本质,做出正确的选择。

  最后,还要感谢您对我们时代论坛的支持。高品质的演讲是时代论坛在清华的立足之源。您的亲临为时代论坛的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相信,当我们回首时代论坛走过的足迹时,一定会欣慰的回忆起2006年5月15日,马艳丽女士曾在

清华大学与清华学子悉心交流,您的风采,您的言语,您的教诲曾经震撼了到场的每一个人。与您接触的短暂时光也让我们时代论坛的同学领悟了很多。如果今后有机会,请您一定再临清华,再到我们时代论坛做客。

  最后谨代表时代论坛的所有同学向您表示最由衷的感谢。

  此致

  敬礼

  清华大学学生会

  2006年5月17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