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样美男”严宽:超爱女人 劈腿无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6:49 kiss新视听
“花样美男”严宽:超爱女人劈腿无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样美男”严宽:超爱女人劈腿无罪(组图)

  不聪明的女人请尽量避免跟帅哥周旋,尤其是像严宽(点击进入严宽的blog)这样的花样美男—一个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都算得上精致的男人,和他谈感情首先要具备极高的EQ,做好长期暧昧的准备,这不是一场容易分出胜负的战役,接受不了游戏规则的现在就请自动退出。

  kiss:你觉得自己是个帅哥吗?

  严宽:有的时候是。

  kiss:什么时候是?

  严宽:自己状态不错又打扮好了的时候就是。

  kiss:围在你身边的女人一定很多吧?

  严宽:一定会。

  kiss:你喜欢被很多女人围绕着的感觉?

  严宽:要看是什么状况,想一个人安静的时候希望什么人都不要吵到我,可若是感到寂寞孤独的时候那就……很坦诚地说人都不是那么绝对的,在不同的时间内会有不同的需求。会不会太自我了?需要的时候就靠近,不需要的时候就离开。对我来说是,但对别人来说不一定。对方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kiss:那这样很难有一段稳定的感情吧?

  严宽:这个很难说。我本身对感情这个东西有很强烈的不安全感,以致于我对很多东西都不会轻易去相信。

  kiss:你不相信自己?

  严宽:不!我是很相信自己却很不相信别人。

  kiss:你觉得你可以给别人安全感吗?

  严宽:可以,但要我先过了自己这关。当我可以确定下这份感情时我就能给予别人想要的安全感。

  kiss:同时试过有多少女孩子喜欢你?

  严宽:还好吧……(两只手数得过来吗?)绝对了。(一只手?)差不多。

  kiss:她们都怎么跟你表达?

  严宽:没有特别的表达方式,这种事情看感觉的。

  kiss:有没有你自我感觉良好导致会错意的时候?

  严宽:一般我都是比较被动的,所以不太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kiss:你从来都不主动试探?

  严宽:我觉得有些东西不需要试探,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了。

  kiss:你从来没追过女生吗?

  严宽:追啊。

  kiss:有技巧吗?

  严宽:其实我没有什么技巧,喜欢就想跟她在一起对她好。

  kiss:直接表白?

  严宽:慢慢的吧,也有一个过程的,最好是让她在我的行动中了解到我的意思。

  kiss:女孩子很容易追到手的话会是一件很没意思的事情吧?

  严宽:也许。女孩子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矜持,太容易被追到的话不会有太好的结果。

  kiss:男人不会去珍惜?

  严宽:对!这是我作为男人对女人的忠告,哈哈。

  kiss:你会劈腿同时跟不同女生交往吗?

  严宽:我觉得交往没有错啊?现在这个时代不是光男人这样,女人也在这样做的。关键是看对什么人有感觉,我最爱的是谁。

  kiss:你可以同一时刻喜欢不同的女人?

  严宽:这个很难说,呵呵。如果真的是喜欢我反而会去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比较容易去交流。我觉得这种事情有时候点破以后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那就没有意思了。大家互相欣赏才是美丽的事情。

  kiss:是不是有很多感情都保持在朦胧的阶段而真正称得上恋爱的很少?

  严宽:对!其实是一种自我保护也是一种自私的表现。在我还没有完全成熟到能够看清楚我自己的前提下,我还是不敢走这一步。因为你跟人家确认恋爱关系以后是带有责任的,当然你也可以不负责任,但这种东西是债,你今天欠下来了总有一天会在别处还。

  kiss:对女人来说你这种暧昧的态度是很“坏”的!

  严宽:但是我对她没有伤害呀!

  kiss:可我觉得男人玩暧昧对喜欢他的女人来说是种很大的伤害。

  严宽:也许吧,每个人的理解方式不同。对我来说如果不能确定我是爱她的但又对这个人有好感的话,那我只能暧昧。总好过我跟她先恋上了,然后等我热情退了再跟她说对不起,我只是一时的激情而已根本都还称不上爱。你说呢?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罢了。

  kiss:你在每个阶段喜欢的女孩类型都不同吗?

  严宽:还好吧。

  kiss:最近呢?

  严宽:我觉得女孩子最重要的是气质,要拥有优雅高贵或者是特殊的,别人不具有的气质。

  kiss:优雅高贵可年纪比你大呢?有过吗?

  严宽:有。我比较排斥跟年纪比我大很多的女人恋爱,但比较接近的话还是可以的。我比较喜欢这种被她约束的感觉,而且我本身没有安全感她能带我给我的话就更好了。

  kiss:大五岁?

  严宽:五岁太多了,顶多两三岁吧。年龄上是这样的,可心态上如果她比我成熟上五六岁那都是可以的,我还挺希望碰到这样一个女人的。

  kiss:跟男朋友在一起都谈论什么?女人和性?

  严宽:对啊,都谈。

  kiss:女人的胸和腿,你更看中哪个?

  严宽:我比较喜欢偏欧洲的女生,但是不能太大个,可能在一米六五左右。

  kiss:那也不是很欧洲吧?

  严宽:欧洲的小型女生,身材饱满又很活波很健谈的。

  kiss:和之前交往过的女孩子也可以做不错的朋友吗?

  严宽:我觉得挺难的。因为曾经交往的人到了现在也有新的感情了,我想对方也不会容许自己的女朋友跟前男友还保持不错的关系吧。

  kiss:所以分手以后也不会再跟这个人发生关系?

  严宽:应该是不会的,起码我不会。我是这样想的,如果我还能和这个人发生关系就说明我还是对她有感觉的,那既然有感觉为什么还要分手呢?分手一定是对这个人已经没感觉了。

  kiss:不仅女人喜欢你男人也会喜欢你吧?

  严宽:有,有遇到过。

  kiss:你享受过吗?

  严宽:我不会去尝试

同性恋,但是我会接受他们对我的好感而绝对不会更进一步,因为我是一个超爱女人的男人!所以我身边的女性朋友都了解我不可能是一个同性恋。

  kiss:男人对你表白的时候你会感觉很奇怪吗?

  严宽:没关系,这是你的自由,但我也有我的自由嘛!

  kiss:既然你超爱女人,我是否可以理解为你是颗花心大萝卜?

  严宽:花心要看什么阶段的。我曾经有过这样的阶段,但是过了这段时间以后就知道什么对自己是重要的了。

  kiss:你希望自己在十年以后是什么样的状态?

  严宽:十年以后……不要长胖吧,哈哈。希望自己的事业比现在强很多,变成比现在更加成熟更有魅力的男人。

  kiss:然后成家?

  严宽:对!(生孩子?)会!

  文字 梁纯 摄影 袁海 责任编辑 姣姣 设计 兽包包服装提供 SISLEY BENETT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