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白色”张敬轩:爱家的数码“狂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8:01 kiss新视听
“白色”张敬轩:爱家的数码“狂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轩自言是一个很喜欢偷懒又很怕闷的人,工作之后的娱乐是很重要的,通告和通告之间,一定会空出哪怕一丁点的时间,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听歌、看一些好笑短片、上上网……所以,电脑、各种格式的播放器对于他而言都是少不了的。

  如果有一天,你忽然发现身边所有的数码产品都不翼而飞了,你会怎样?“我一定会不断的掐自己,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张敬轩第一反应如此,“如果确定真的不是在做
梦,我会马上飞奔到取款机,拿出我所有的存款去买那些产品,满口脏话地咒骂。”如果小偷来他家偷东西的话,小轩说他宁愿那小偷偷的是钱,千万不要动他的电子产品。在来来往往的忙碌的旅程中,小轩最担心的就是那些装有数码产品的箱子,“没有衣服换没关系,虽然皮肤敏感但护肤品也可以不带,最重要的是我的笔记本电脑、我的电子产品一个也不能少。”

  张敬轩的新专辑叫做《春夏秋冬》,强调了“家”的概念,他说那是一张充满爱的专辑,而作为一个数码狂人的张敬轩,在他所有的随身数码产品中依然满载着“爱”和“家”。“这些东西是我每天都要带着的,无论去到哪里。”

  我是苹果FANS

  一部苹果

笔记本电脑、两个 iPod、一个苹果专用摄像头,小轩说: “我是苹果的FANS,基本上所有的Apple 只要推出新产品只要我都会很关注。”两个iPod 显得很突出,银色的是旧款iPod mini,很多歌曲存在里面,自己唱的歌、别人的歌曲,还有小轩写给别人的歌。黑色的iPod video 是小轩新买的,在网上下载短片,或者把DVD电影压缩成Mpeg4的文件,在旅途上可以看电影。

  摄像头满载“家”和“爱”

  摄像头是一个苹果机专用的,工作使得小轩常常不在家,记得第一次长时间离家,过了三四个月回家之后,忽然就发现爸爸妈妈老了很多,“忽然看到了岁月的痕迹”令得小轩感到一种错过和失去,“我希望无论多忙,每天都能见上一面。唯一能让我们这样沟通的就是摄像头。”去年他教会了爸爸妈妈上网,就每天跟爸爸妈妈通过网络聊天,“在酒店就可以给他们看到我住的那酒店的样子,是一个过瘾而且新颖的交流方式。”

  白色的东西令我安静

  Diskman是白色的、Sony PSP是白色的、苹果产品是白色的,甚至小轩家里的

客厅也是满眼的白色,“我喜欢白色的东西,我特别容易激动,容易情绪受到波动的时候,白的东西让人安静让人舒服。”

  虽然有两个iPod,可是小轩还是随身带着一个 Sony Diskman,它是小轩跑了三四十家电器店才找到的,听CD 的人越来越少了,但是作为一个音乐人,他还是没有办法完全接受 MP3 的音质。

  文字 蔡慧 摄影 袁海 责任编辑 川川 设计 兽包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