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被称“气质美女” 修炼演技是关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范冰冰被称“气质美女”修炼演技是关键(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被称“气质美女”修炼演技是关键(组图)
范冰冰

范冰冰被称“气质美女”修炼演技是关键(组图)
范冰冰

  内地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眼下正忙于新戏《心中有鬼》(blog)的拍摄工作,新戏的开拍使得一向人气高涨的她再一次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据悉,她在电影中的造型相当唯美,不过范冰冰表示希望大家更重视她演技上的发挥。

  一直以来被大家公认为“水晶美人”的范冰冰,在“花团锦簇”的娱乐圈里也是当仁不让的“花魁”。时而清纯如水,时而妖艳妩媚的她无论出席任何场合,都是现场的最大
焦点。可以为作注脚的是,前段时间以一身GUCCI的湖心绿小V领曳地长裙亮相金像奖颁奖典礼的范冰冰,不但被内地媒体竟相追捧,连一向挑剔的香港记者对她也十分青睐,其风头甚至盖过了香港本土明星。

  身为时尚宠儿的范冰冰演起古装来也毫不逊色,出道多年的她扮演过数个古装美女。从最初“心灵手巧的金锁丫头”到如今“红颜祸水的妲己”,每一个角色都被她诠释的淋漓尽致。难怪有业内人士评价其“美得宜古宜今”。

  虽然拥有出众的外表,范冰冰却不甘做花瓶,努力磨练演技的同时一直不忘从各方面充实自己。据曾前往片场探班的记者讲,他们经常发现范冰冰在拍戏之余,静静地坐在一边上网或者看书,这种充电,对她而言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据悉,范冰冰还私下里忙着苦练英语,有人说,这从一个侧面能够看出她进军国际影坛的决心,而范冰冰本人则以“马上就是08年奥运会了,万一碰到外国人问路,我也能应对自如啊”的玩笑话来应对。

  在娱乐圈多年的打拼让范冰冰沉淀出了一种从容淡定的气质,做事情有一套自己的理论和法则。即使同样以时下最流行的中性形象出击,范冰冰也能凭借着自身的不俗气质和内涵秀出不同于别人的更正宗的感觉。

  自称遗传了妈妈的坚韧的范冰冰,做起事情来有股挡不住的闯劲。目前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她,一年365天里假期甚至不到5天,也许这正是她稳坐一线女星宝座的秘诀。 南瑞 李婧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