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晓冬做无奈“新郎” 与杨若兮拍婚纱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17 新浪娱乐
郭晓冬做无奈“新郎”与杨若兮拍婚纱照(组图)

郭晓冬与杨若兮拍婚纱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晓冬做无奈“新郎”与杨若兮拍婚纱照(组图)
郭晓冬与杨若兮拍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温暖率性热情的当红明星郭晓冬因为健康时尚的形象经常成为各大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的宠儿。近日,郭晓冬欣然接受了《新娘》杂志的邀请拍摄了一组婚纱照,与他搭档的是青年演员杨若兮

  对于郭晓冬来说,拍摄婚纱照可不是第一次了。他曾经创下一个月拍摄两次的纪录:一次是和梅婷在电视剧《玻璃婚》里,另外一次是和周韵在电视剧《你是苹果我是梨》里。
郭晓冬和梅婷周韵都是一家公司橙天娱乐的同们师兄妹,而这次的杨若兮恰好也是。

  今天郭晓冬穿的是一件红白相间的竖条纹衬衫,显得英姿飒爽充满活力。他透露说,这次虽然跟杨若兮是首次合作,然而还是擦出了很多幽默的火花,使拍摄现场热闹非凡。

  原来,在拍摄现场,有快乐小精灵之称的杨若兮蹦蹦跳跳,搞笑动作不断,简直成了大家的活宝。只见她穿着婚纱,到处奔跑,并且和郭晓冬互相追逐打闹,一会儿变身“野蛮女友”,一会儿成了“逃跑新娘”,真是让憨直的郭晓冬极度的无可奈何。不过当日阳光灿烂,人们看到在绿茵草地上一个穿着雪白婚纱的活泼女孩与郭晓冬憨厚质朴的感觉相互映衬,真是相得益彰的一幅幸福画面,给人的感觉相当的温馨动人。

  本来《新娘》杂志的编辑是出了很多摆拍创意的,但是郭晓冬看到杨若兮那么开心,不忍扫兴,就对摄影师说:“您就抓拍吧,抓着好的就行。”说完郭晓冬虽然在遭遇“强敌”的情况下,还是毫不示弱。他配合杨若兮表演了一段双簧戏,杨若兮表演动作,郭晓冬在她身后躲藏说话,表情十足,有声有色,简直笑爆了摄影师和现场的工作人员。这还不算,郭晓冬又不知为何发生了小小的“赌气”,和杨若兮争夺起婚纱下摆的拖裙,真是让服装编辑暗暗心疼,不过不必担心,他们这样做其实不过是摆了一个小小的Pose。

  谈到这次拍摄的感受,郭晓冬特别开心地说这次和杨若兮的合作非常愉快。“其实作为拍照,就应该表现自然,像我们平时拍的宣传照笑得脸都僵了,现在难得有这样放松的机会,应该是自由发挥,这不但让人感觉很舒服,照片出来也会很正常很唯美。”

  据悉,近年来郭晓冬的佳作不断。他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玻璃婚》、《新结婚时代》相继在各大电视台播出,观众反响热烈,人们被他朴实的气质、富有感染力的笑容以及真实自然的表演所深深折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