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星孙菲菲赵雪莲杨欣聂鑫各有穿衣情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8:17 新浪娱乐
女星孙菲菲赵雪莲杨欣聂鑫各有穿衣情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blog):少女般的浪漫心情

  凭借《七剑》里婉约柔弱的董小宛而再火荧屏的孙菲菲,很谦虚地表示对穿衣搭配并没有过多的心得,但是就风格来说,曾经一度很喜欢E—LAND清纯的学生风和淑女屋的浪漫感觉。

  孙菲菲对这类服装的偏爱自有道理:E—LAND的衣服设计以格子闻名,经典的搭配就是白色衬衣,V领的毛线背心和红色格子短裙,如果再穿一双CONVERSE的白色球鞋,感觉整个人仿佛走在伦敦的田园里,而淑女屋繁复的花边和蕾丝则圆了每个女孩的公主梦。

女星孙菲菲赵雪莲杨欣聂鑫各有穿衣情结(组图)
赵雪莲

  赵雪莲(blog):黑白红单色调

  身高1米73,身材袅娜的赵雪莲,走到哪里都是流动的风景,走出《一双绣花鞋》《汉武大帝》《如此多娇》等剧的她,既有现代的感觉,又不乏古典的气质。

  赵雪莲在衣着上并不考究,比较喜欢轻松随意的风格,在色调上也比较偏爱单色调的衣服,尤其喜欢黑白红三色。她曾表示,黑色优雅,能突出身材的优势,白色安静单纯,红色亮丽热情, 如果要出席比较重要的场合又没有特别合适的衣服,她会根据情况选择这三种颜色之一,一般也能穿着到位。

  经常以T恤衫、牛仔裤和运动鞋亮相的赵雪莲,看上去像个大二的女生,事实上,这种清汤挂面的简单打扮,反而凸现了赵雪莲的青春和美丽,使之拥有了一股不一样的韵味。

女星孙菲菲赵雪莲杨欣聂鑫各有穿衣情结(组图)
杨欣

  杨欣(blog):挥之不去的旗袍情节

  因《手机》而一举窜红的杨欣自言有旗袍情结,她说旗袍最能表现女人味,尤其是中国女人妩媚又含蓄的味道。她个人比较喜欢三十年代那个时期的旗袍的式样,立领无袖长及脚踝,但是花纹又偏好传统的彩绣滚边。

  现在商场里有很多改良的旗袍,材质使用更广,形式也更时尚更现代,有的甚至把下摆做成鱼尾状。杨欣说这种旗袍她也很喜欢,但是复古的款式更能表达一种怀旧的心情和古典的韵致。

女星孙菲菲赵雪莲杨欣聂鑫各有穿衣情结(组图)
聂鑫

  聂鑫:T恤牛仔素面朝天

  在热播青春偶像剧《蓝狐》中饰演“大姐头”的聂鑫,在生活中也是一个直率开朗的女孩,她坦言平常最喜欢穿的还是T恤衫牛仔裤。和所有女孩子一样,聂鑫也热爱逛街SHOPPING,但是她并不迷恋名牌,对她来说,路边的小店里也能淘到很多宝贝。

  就像对衣服要求简单一样,聂鑫对化妆品也没有投入过多精力,不过天生丽质难自弃,素面朝天的她每每让人感觉到“清水出芙蓉”的自然之美。 程鹏 欧阳梦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