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今年“狗女”大热 女艺人全生女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娱乐圈今年“狗女”大热女艺人全生女婴(组图)
张家辉与女儿

娱乐圈今年“狗女”大热女艺人全生女婴(组图)
小S女儿首次“公开露面”

娱乐圈今年“狗女”大热女艺人全生女婴(组图)
陶子幸福公开刚出生的爱女的小手照

  中新网5月29日电 娱乐圈今年非常热闹,尤其是这两个月,不时听见有小生命诞生。事有凑巧,不论是香港、台湾,甚至远至美国好莱坞,艺人所生的新生命都是女婴。

  香港媒体报道说,王菲前日在北京产女,轰动内地、港、台,跟“小菲女”同年同月同日生出的,还有好莱坞影星安祖莲娜祖莉与皮特的女儿;而蔡一智上周于网上宣布,未婚
妻为他诞下囡囡。

  上月产女的,就有台湾艺人陶晶莹,她于4月22日晚为丈夫李李仁诞下女婴。波姬小丝于4月16号产下爱女Grier Hammond,同日出生的还有汤姆克鲁斯的女儿Suri。港星方面,吴君如于4月12日秘密入院诞下近7磅重的囡囡。

  此外,1月出生的艺人第2代,就有1月24日出生的张家辉关咏荷女儿,以及1月16日出生的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女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