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姜文女友周韵顺利产下男婴专题 >正文

周韵怀孕大肚亮相 姜文贴身相伴照顾有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01 明星Bigstar
周韵怀孕大肚亮相姜文贴身相伴照顾有加(组图)

搀着周韵,姜文笑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韵怀孕大肚亮相姜文贴身相伴照顾有加(组图)
(设计对白)姜文:还是小心点好!

周韵怀孕大肚亮相姜文贴身相伴照顾有加(组图)
事前有人爆料:“周韵有四五个月了”

周韵怀孕大肚亮相姜文贴身相伴照顾有加(组图)
周韵把“BABY”穿在身上

  姜文最近够忙,新片《太阳再次升起》进入后期制作,身边拍档周韵在这节骨眼儿上又怀孕了!

  周韵出道以来,作品虽然不多,但人气却不弱,最近几年来一直活跃在娱乐媒体的视线之内。虽然此前一直没有结婚的消息传出,但现在的“未婚先孕”,婚期应该不远。只是
,姜文的新片《太阳再次升起》恐怕会有些麻烦了,虽然两个月前已经宣告关机,由于还有部分镜头需要补拍,可是女主角已然大腹便便,是否还能一心一意围着“太阳”转?

  独家目击·姜文贴身关怀有孕周韵

  5月28日下午,在位于劳动人民文化宫附近的姜文电影工作室外,记者看到这样的一幕—— 原本娇俏美丽的女演员周韵,竟然已经肚大如箩、步履缓慢,成了一个有四五个月身孕在身的待产妈妈!

  记者在现场看到,姜文、周韵两人在其工作室院子里和几个友人聊天,最后两人一同起身送一位外国友人到大门口,又并肩回工作室,走到门口时,周韵用胳臂搭住姜文的肩膀,姜文顺手揽着周韵,两人一同进入屋内。

  下午六时许,姜文走出工作室,上了门前停着的一辆崭新进口吉普车,姜文把一个高尔夫背包放入车后,然后再次进屋,把周韵接出来,一路小心翼翼,十分关切地承帮助周韵上车。有意思的是,周韵竟然坐在司机位上,姜文反倒是坐在副驾驶位置。这不由不让人想起怀孕八个月的王菲,当时也是独自驾车外出,还与友人打一场八小时连轴转的牌局。

  之后,周韵驾车一路缓行,两人将车停在中国大饭店门前的车场,然后去国贸附近一间高档餐厅吃晚饭。到夜里九时许,姜文的一位司机前来取车,然后将车开到国贸西门,此时姜文和周韵已在此等候。姜文拉着周韵过马路,这位银幕硬汉在周韵面前,全然成了一个言听计从温柔体贴的“新好男人”,扶着挺着大肚子的周韵跨越栏杆,姜文脸上满是关切和笑意。

  一如此前,姜文继续细心地照顾着周韵上车,举手投足都温情脉脉,生怕她有什么闪失,直到看着她坐安稳,才关上车门,然后再次坐回副驾位置,汽车消失在车流之中……

  非常疑问·“太阳”能不能照常升起

  对于《太阳再次升起》,姜文显然是寄予了厚望的,他评价自己的影片:“我为观众提供的不是白开水或者软饮料。我造酒,愿大家在影院里同醉。”

  在姜文的这部心血新作里,周韵担任女主演,而这部片子和姜文此前担任导演所拍摄的影片一样,均是“慢工出细活”的出品方法。从筹备到拍摄,已有很长的光景,开拍后又几次传出暂时停拍的传闻,有说是资金方面的原因,也有说是姜文对于片中季节太过苛求的原因,一心要等着合适的场景出现。3月底,《太阳再次升起》好不容易关机并宣布进入粗剪和后期制作阶段,但还是拖着一条尾巴——影片的最后一组镜头需要等待北方高原春暖花开的时候才拍,目前初步确定将在白俄罗斯和新西兰两地进行选择。

  而此时,女主演周韵却已怀孕,这会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拍摄?受很多人期待的“太阳”将会在何日升起?再度成谜。本报记者 王小鱼 董小轩 刘婧媛 实习记者 程一/文并图

  版权声明:《明星BIGSTAR》特别授权新浪娱乐刊登本稿件,如果有任何媒体、网站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本稿件,未经《明星BIGSTAR》书面同意,将追究侵权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