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抵达沈阳 场面失控李宇春险些摔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5 沈阳今报
李宇春抵达沈阳场面失控李宇春险些摔倒(组图)
春“疯”无法挡
李宇春抵达沈阳场面失控李宇春险些摔倒(组图)
春“疯”无法挡
李宇春抵达沈阳场面失控李宇春险些摔倒(组图)
春“疯”无法挡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东北大苞米、咣咣爱小宇”,伴着东北玉米的呼喊声,李宇春(blog)昨晚如期抵达沈阳,偌大的机场大厅变成黄色的海洋。

  李宇春摘掉墨镜笑对歌迷

  晚上8点30分,李宇春乘坐国航班机从北京飞抵沈阳,和普通乘客一道,李宇春从普通通道走出机场。站在候机大厅,记者看到李宇春在三个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大步走来,还没出闸口,就已经有机场的工作人员围在李宇春左右拍照,与其一同搭机从北京前来的玉米紧跟其后,人数众多但很有秩序。

  白色 T恤衫、蓝色牛仔裤,戴着黑色墨镜的李宇春一路展露笑容,并不时地透过玻璃窗向等候在外的玉米打招呼,走出通道,李宇春当即拿下墨镜,隔着栏杆收下玉米送上的礼物,和玉米亲切地握手。

  场面失控李宇春险些摔倒

  也许是李宇春的和善举动,玉米此前也没有料到,为了争抢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原本秩序井然的玉米接机方阵乱作一团,不断有黄色的身影冲向李宇春,场面开始有些失控。

  鲜花、人流、礼物,一股脑地涌向李宇春,让走出机场的一群人不得不停下脚步,歌迷的蜂拥而上,把李宇春的手链也挤掉了,她试图捡起来但是没有成功。围绕在李宇春身边的歌迷同样被挤得身体向前倾,手机、钥匙、相机、皮鞋散落一地。

  见此情形,李宇春随行的工作人员只能组成人墙,男助理在前面开路,女助理架着李宇春向前走,一股人流涌出机场大门时,许多歌迷被挤得摔倒在地。费尽周折,李宇春才钻进前来接她的林肯车内,歌迷瞬间又把车子团团围住,司机只能鸣喇叭强行开出,才甩掉了人群。

  记者发现,这一路,50米的距离,随处可见玉米拥挤时掉落的物品,包括单只皮鞋、饮料、鲜花等等。

  玉米机场酒店双重夹击

  昨天晚上8点记者赶到机场时,来自哈尔滨、吉林、辽宁三地的东北玉米接机团已经穿戴整齐的“玉米服”分成两排站在候机大厅普通通道出口处,这些玉米都是有组织地包车前来,每人手中拿着统一的标牌,写着他们对李宇春的爱称“小葱”。人群中,不时有玉米团的组织者维持秩序,记者随即采访了解到,外地玉米此行的开销至少在300元。

  在李宇春入住的酒店门口,玉米的另一支小分队拿着横幅迎接偶像,虽然人数相比接机玉米少很多,但他们的口号声一点不示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