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聂鑫摆脱古惑女称号 新角色超越自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19 新浪娱乐
聂鑫摆脱古惑女称号新角色超越自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聂鑫摆脱古惑女称号新角色超越自我(组图)

  从国内第一部古惑女电视剧《蓝狐》走出的聂鑫,眼下正在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渴望能超越《蓝狐》中大大咧咧、张扬个性的古惑女刘丹,体现出自己更加成熟、理性的一面。

  自从《蓝狐》在各地方台热播以来,剧中饰演千金小姐刘丹的聂鑫以调皮、叛逆的性格赢得了众多少男少女的热情追捧,不知不觉,聂鑫已经成为“年轻一族”眼中时尚和个性
的代言人,很多网友甚至把她的剧照下载到手机和电脑上做屏保。

  聂鑫的迅速上位,其实全靠她角色的成功,长相恬美的她在《水果姑娘》、《蓝狐》等青春偶像剧中“大施拳脚”之后,又成功地演绎了内地首部音乐电影《鹰笛天缘》和都市情感剧《幸运者》……凭借一个个风格迥异的角色,聂鑫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关于表演,聂鑫有很多的切身体会,谈到演技,聂鑫认为,一个好的演员在表演时应该是不留任何痕迹的,能够充分把握角色的各个侧面,透彻理解角色的内心活动,把人物形象塑造得更立体、真实。因此,在这个意义上说,戏不是演出来的。

  凡事追求完美的聂鑫,并没有就此满足,她不无遗憾地表示:“目前我还没有遇到自己非常满意的作品,我希望以后能演一些贴近生活、反映伦理道德、透视人生意义的情感剧……一定要有深刻、感人的故事情节,例如《家有九凤》《中国式离婚》这样的电视剧就很好。”

  聂鑫感慨说,作为演员是被动的:“我以前拍戏从来没有机会自己选择,都是演一些与自己外型很相似的乖乖女角色,即使在《蓝狐》扮演的古惑女也是那种时尚角色……现在,我手中有几个剧本,很希望能从中挑选到一个好的角色,把自己更真实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谭丽玲 程鹏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