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琳收到厚礼兴奋失言 被疑暗恋陈坤8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何琳收到厚礼兴奋失言被疑暗恋陈坤8年(组图)
何琳

何琳收到厚礼兴奋失言被疑暗恋陈坤8年(组图)
陈坤

  中新网6月2日电重庆晚报消息,昨日,何琳接受了北京记者的一次采访。谈话中她一时不慎失言,曝光自己在端午节收到一份寄自重庆的礼物,她还开心地说这是自己期待八年的一份“厚礼”。在场记者据此猜测她暗恋陈坤八年。不过,陈坤昨在《门》剧组拍戏,没有对此予以回应。

  据现场记者介绍,当时何琳心情格外好,开心地对记者说今年端午节对她来说是个
“不错的日子”,甚至露出自己情感生活的“马脚”。当时,有记者问及端午节的情况,她说自己意外收到期待多年的神秘礼物,并说送礼的人与她曾是同学。她说,礼物是通过特快专递的形式寄来的,“端午节当天收到,看得出对方在时间计算上相当精确,我特意留意了印戳日期,是30日从重庆寄出的。”

  一提起重庆,现场记者立刻联想到与他八年前同在电影学院上学、目前同为一家公司、现在重庆拍戏的陈坤。当有记者敏感地多问了一句:“重庆?”似乎是自知失言,何琳不再谈论这个话题。

  据了解,何琳与陈坤、赵薇黄晓明八年前在电影学院是同班同学。从“期待八年”和“礼物寄自重庆”这两点来推测,人选很容易锁定陈坤。记者注意到,何琳曾在作客一家门户网站聊天时谈及陈坤,当时她这么形容陈坤:“他当时挺酷、挺跩的,全班最特立独行的一个人,当时头染的黄毛,看谁都是牛横牛横的。他现在比过去成熟了很多,而且越来越帅了……”

  记者昨日联系陈坤,但对方正在剧组拍戏,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导演李少红在电话中听完记者的讲述后,也只是笑而不答,然后以拍戏忙为由迅速挂断电话。周秋含/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