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岩自曝高考经历 背着家里逃学考上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15 新浪娱乐
王岩自曝高考经历背着家里逃学考上戏(组图)

王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岩自曝高考经历背着家里逃学考上戏(组图)
王岩

  06年的高考开始了。看着即将奔赴考场的考生们,王岩(blog)感慨万千。因为她曾经和这些莘莘学子们一样面对未来彷徨过,为了理想拼搏过。

  签约于华谊兄弟的王岩,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算起来,和陆毅佟大为(blog)他们还是校友。回想当年考大学的那个阶段,王岩仍旧记忆犹新。“我报考上海戏剧学院家里本来并不同意,最开始我是偷偷地考的。因为我是省重点中学的学生,成绩还不错,
所以家里边希望我向着对应的大学冲刺,而不是上戏这样一般人很少涉及的艺术类大学。其实参不参加考试,我是非常犹豫的,我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表演着一行。但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挑战的人,所以我就背着家里去报了名。记得考试那三天,我是逃学去考试的,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在那些腿能踢到脑门,腰说下就下的人尖儿当中,我的表现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也许是因为没有压力吧。就这样初试、复试、还有让我兴奋了一夜的三试,最后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妈妈比我还兴奋,我想她是为我而感到欣慰吧。”

  “现在,高考又开始了。祝福同学们都能够得到自己理想的成绩,记住,你们都是天之骄子。”

  走出学校的王岩,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演员了。由她主演的《国家机密》《以朋友的名义》正在热播,《以朋友的名义》也是她与影帝夏雨(blog)的初次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