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开世界杯专栏 变足球宝贝激情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靓颖开世界杯专栏变足球宝贝激情亮相(组图)

张靓颖变身足球宝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靓颖开世界杯专栏变足球宝贝激情亮相(组图)
张靓颖开世界杯专栏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开战,这周全世界都将投入足球的怀抱。让我们一起见证大力神杯的光荣,让我们一起为英雄喝彩。

  海豚公主用文字煽情

  张靓颖,一个响亮的名字。从世界杯开始,她将与成都商报的读者一起分享每一个
激情时刻。海豚公主,这一次将使出自己的看家绝技,用专栏炫目的文字点燃世界杯的激情。

  四年前,靓颖说她几乎看完了所有场次的比赛,因为有中国队,她格外兴奋,“看每一场比赛都有很多感慨,当时都只是在脑子里一闪而过。”现在靓颖说她将把她的感受和大家一齐分享,“这是我第一次给报社写专栏,原本我6月份要去美国进修兼录制自己的新专辑的,后来临时把赴美计划推迟到7月,这样的话6月份我除了筹备新专辑和参加三场《电影之歌》的巡演外,时间就空了出来,世界杯我会好好享受。”

  超级“凉粉”黄健翔曾不遗余力地吹捧张靓颖说,听她的歌,感觉就是“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主唱已经有了,就是她”,不过张靓颖跟体育的关系并非由此才开始,要知道,她在2005年超女成都唱区20进10比赛时,就曾经有一段宣言:运动给我能量,音乐让我呼吸。关于足球,“凉粉”的基础知识是,张靓颖是AC米兰球迷,最喜欢的球员是卡卡,理由是他人长得帅,球也踢得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超女总决赛的时候,“凉粉”把拉票的一个重要据点选在了AC米兰球迷的网站上。

  世界杯她最爱阿根廷

  喜欢张靓颖的人,就不会不知道《阿根廷,别为我哭泣》。靓颖说自己是阿根廷的球迷,于是在为本报拍摄足球宝贝系列照时,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阿根廷国家队的

球衣。拍照那天已是深夜10时30分,但敬业的靓颖仍抖擞精神上阵。近距离接触张靓颖,她是个有主见,且十分率真的女孩。球衣不是很合身,聪明的她找来皮筋收腰、固定,她笑着说:“如果时间充足,我完全可以把它改得很合身,我自己就改过好几套演出服。”忙完衣服,忙裤子,球裤太大,没法穿。靓颖又灵机一动,找来一条旧牛仔裤,拿剪刀“下”掉裤腿,接着又拿着针线包一个人躲在洗手间里忙了许久,就这样一条“热裤”诞生了,所有人眼前一亮。

  一切准备就绪,开始拍照,靓颖纤细的小手竟能抓起皮球!一个又一个POSE,坐着、站着,半身、全身,一时间,靓颖变身

名模在镜头前不断变换着造型,摄影师的一个想法,立刻就能变成了一套套现代而时髦的动作。转眼间,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当靓颖看到摄影师摆出OK的动作,决定收工时,她才瘫倒在地上,一脸疲惫。“明天早上6点就要赶飞机,状态不是太好,原本表现应该可以更好一些的。”看着相机里的小样,靓颖认真地说。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