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海岩携李倩等海女郎海男郎为杂志拍封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30 新浪娱乐
海岩携李倩等海女郎海男郎为杂志拍封面(组图)

李倩与印小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岩携李倩等海女郎海男郎为杂志拍封面(组图)
海岩李倩

海岩携李倩等海女郎海男郎为杂志拍封面(组图)
“海女郎”“海男郎”

海岩携李倩等海女郎海男郎为杂志拍封面(组图)
李倩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受某杂志邀请,海岩(blog)携众“海女郎”“海男郎”,一起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片。根据海岩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直以来都是收视的热点,是艺术价值与商业收益完美结合的经典之作。海岩剧捧红了一个又一个新人,出演海岩剧而成名的男女演员们有了特定的称呼“海男郎”“海女郎”。

  此次邀请“海男郎”“海女郎”集体出境的杂志,将创意定位海岩和他的“海男郎”“海女郎”们,难得一向低调的海岩欣然接受了这次的邀请,答应和由他一手造就的男女演员们一起出境。足见海岩对“海男郎”“海女郎”们的肯定与提携。

  拍摄当天,海岩一进摄影棚就看到了已经先到达的李倩,高呼着“小可爱”海岩快步朝李倩走去,两人非常热络地聊起天来。当天做了一头可爱卷发造型的李倩更显娇俏可人,海岩直夸李倩“今天可爱得像娃娃一样!”

  李倩是海岩06年新戏《河流如血》(blog)的女主演之一,被海岩钦点确定的第一个进入剧组的演员,从《河流如血》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虽然《河流如血》还没有播出,李倩已经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

  两人见面难免聊到工作,海岩说已经看过《河流如血》的一些片花,李倩的表演非常到位,很喜欢她的表演。李倩说本来自己没什么信心,不过听到海岩老师的肯定,觉得吃了颗大大的定心丸。而且她也接受了之前海岩老师的建议,刚刚又接拍了一部现代戏,马上就要进组了。对此海岩再次表示了支持,当听说拍摄地点就在北京时,海岩还说有空了会去探班。拍照当天海岩和李倩形影不离,完全无暇顾及其他“海男郎”“海女郎”,足见海岩对李倩的喜爱非同一般,看来果真如之前外界的传闻所说,海岩对李倩真的是青睐有加。

  此次海岩携“海男郎”“海女郎”群星出境,阵容强大,相信该杂志的这期封面会非常抢眼。 (Yulia/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