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乃亮拍戏不忘献爱心 上海参加大型晚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01 新浪娱乐
贾乃亮拍戏不忘献爱心上海参加大型晚会(组图)

贾乃亮参加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乃亮拍戏不忘献爱心上海参加大型晚会(组图)
贾乃亮与孩子们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情景晚会6月23日将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行。

  据悉,著名资深艺术家王昆老师担当本次晚会的艺术指导,中央电视台春节大型晚会的总执行导演、著名艺术家甲丁先生出任本次晚会的总导演,由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制作总监路建康先生担任制作总监。此次大型情景晚会完全是公益演出,全无对外售票
。参加的演员除视情况将分别授予中国儿童慈善家、中国儿童慈善大使和慈善之星荣誉称号外,再无其他收益。

  国内公益晚会一般瞄准的是大牌明星和当红明星,贾乃亮(blog)是如何吸引住组委会目光的呢?组委会的相关人士说,在过去的半年,贾乃亮的表现很是抢眼:除了有参加电视剧《超级女声》拍摄的报道外,还参加了当红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电影正好在上海拍摄,沪上媒体的报道让组委会决定邀请这位正在走红的偶像明星。

  除了参加晚会之外,此前贾乃亮已经作为演艺界代表参加了晚会在上海的启动仪式,为此他还向剧组请了半天的假。贾乃亮说,看到现场播放的专题片,他深深地被感动了,“我真想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做些什么,使她们拥有快乐和幸福,可是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让这些正面临困境的孩子们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还需要大家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关心他们,帮助他们!”

  附:“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1981年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基金会。从1989年开始,基金会推出了旨在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春蕾计划”,迄今为止已资助了160万失学女童重返校园。2000年又推出了旨在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使孩子们“远离失学、远离疾病、远离伤害、远离犯罪”的“安康计划”。这两个大型公益品牌作为人权事业发展的成就,被我国政府载入《中国的儿童状况》、《中国的扶贫与开发》、《2000年中国人权事业的进展》白皮书和2001—2010年《中国儿童发展纲要》中。今年的晚会由光明日报社、中国

中央电视台、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儿童这一特殊的弱势群体,激发海内外爱心人士支持儿童、帮助儿童的热情,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健康成长环境和氛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