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海蓉法国之旅专题 >正文

感性田海蓉成都当众痛哭 人不疯癫不成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23:50 四川新闻网
感性田海蓉成都当众痛哭人不疯癫不成魔(组图)

动情田海蓉成都露真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感性田海蓉成都当众痛哭人不疯癫不成魔(组图)
田海蓉回答记者提问

  新浪娱乐讯 “以前我不相信演员入戏后走不出来,现在终于对这件事有了深刻的理解。”6月22日,来蓉为电视连续剧《将门风云》造势的著名演员田海蓉(blog)平生第一次在新闻发布会上当众失声痛哭。自称当时完全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田海蓉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也许这正是应了张国荣曾经说过那句话,人不疯癫不成魔。”

  将于6月24日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全国首播的《将门风云》,是继《激情燃烧
的岁月》
《历史的天空》《亮剑》之后的又一军事题材力作。该剧以两代军人的情感纠葛为主线展开,剧中田海蓉和丁海峰每人分饰两大角色,感情纠葛和角色串换十分频繁激烈。谈到自己扮演的角色时丁海峰说,“一人分饰两角对我们来说挑战挺大的,因为有很多时候是自己在给自己说话,自己在给自己擦眼泪。除了特技的处理外,主要是角色情感快速转换把握起来挺难的。”而田海蓉接过话头刚说了一句,“肖萍和她的女儿黄莉娜一生太苦了。我一想起肖萍没能嫁给周汉就特别揪心……”话音未落,田海蓉突然泣不成声起来。虽然工作人员赶紧拿来纸巾请田海蓉擦拭,但田海蓉哭得更加厉害,最后整个人都趴在桌上大哭起来。一旁,手足无措的丁海峰赶紧拍着田海蓉肩膀道,“肖萍别哭,周汉哥哥就在这里啊。”由于哭得太厉害,田海蓉一度中途离场去卫生间进行紧急补妆。

  返回会场后田海蓉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其实做演员的都比较脆弱和敏感。虽然我已经接新戏一段时间了,但看到片花中的那些场景时,就一下子又被戏给拉了回去,所以一时控制不住自己失态了。”

  对此四川新闻网记者特意询问田海蓉道,“著名影星郑秀文曾因接拍电影《长恨歌》而患上很严重的抑郁症,说过人不疯癫不成魔这句话的张国荣最后也因抑郁症而自杀辞世,您是否担心自己因为过分入戏而给自己心理上造成不良影响?”对此田海蓉回答说,“以前我是不相信演员入戏后走不出来的,但今天我生平第一次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当众失声痛哭,而且完全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现在我终于对这件事有了深刻的理解。作为一个演员,也许这正是应了张国荣曾经说过那句话,人不疯癫不成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