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获赠美容品牌VVIP卡 成中国第一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27 新浪娱乐
李冰冰获赠美容品牌VVIP卡成中国第一人(组图)

举杯庆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获赠美容品牌VVIP卡成中国第一人(组图)
按手印

  某亚洲最大美容纤体事业集团正式于6月20日宣布投入百万巨资,开始在中国发行限量20张VVIP超级贵宾卡。在该集团首度授卡仪式上,李冰冰(blog)成为中国区获赠VVIP卡的第一人,同时出席的还有港星任达华和知名作家海岩(blog)。在该国际集团高层代表及众星熠熠的见证与参与下,开启了顶极奢华之序幕。

  当天下午,三位超级贵宾李冰冰、任达华、海岩首先出现在该品牌贵宾的 “手印仪式”上,这六只手印也永久地保留在该集团名人墙上。当记者问及关于纤体美容保养,李冰冰十分自信地说着自己的一套看法:“女人一生都在研究如何让自己看来更年轻,更有女人味。这当然离不开平时自己的保养,而找一家专业且了解女人并懂得呵护女人的护理中心也很关键;更重要的是,女人永远都需要宠爱所带来的满足感。”

  在随后的发卡仪式上,李冰冰成为该集团20张限量VVIP卡的中国区获赠第一人,该集团的中国区总监陈以聪对李冰冰赞誉有加,他说:我个人很欣赏李冰冰,她是个非常的努力的人,两年时间她已经成为中国人气最旺的女星,除了在电影市场上的取得了骄人成绩外,在时尚界,冰冰的高贵气质也得到了众多国际品牌的认可和青睐。

  其实,像这样青睐并馈赠李冰冰,让其独享或首享唯一殊荣的国际品牌的确已经不在少数。今年4月5日,作为亚太区唯一一位明星大使,李冰冰出席了某国际品牌在瑞士举行的100周年盛大庆典;同年,作为唯一一位华人女星,李冰冰受赠国际名表品牌全球限量版

钻石金表,与国际知名人士汤姆·克鲁斯和比尔·盖茨一同享此殊荣;去年,作为唯一一位中国女星:获赠某品牌100支全球限量钻石金笔,并作为中国区唯一代表参加了“嘉宝”诞辰一百周年庆典,演艺路上的沉稳积淀和不懈努力成就了李冰冰在权威媒体和国际品牌面前的光彩夺目。6月18日,国际知名名表品牌的中国区副总裁廖昱特别从上海赶赴北京,当场赠送了一块价值88888元的全球限量钻表,廖昱在现场也毫不掩饰对李冰冰的欣赏,他说,李冰冰时尚优雅的知性气质与宝珀表不谋而合,李冰冰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也是宝珀表的精神所在。据了解,宝珀表品牌从创立至今已有270多年的历史,英国王室、法国王室等王公贵族都是该品牌的忠实爱好者,但是创始至今,该名表品牌从未赠予过任何一位人士,此次,该名表品牌首破惯例,名表增佳人,让李冰冰成为获得该名表品牌馈赠的全球第一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