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花旦孙菲菲渐入佳境 古装现代两相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8:31 新浪娱乐
小花旦孙菲菲渐入佳境古装现代两相宜(组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花旦孙菲菲渐入佳境古装现代两相宜(组图)
孙菲菲

  有“邻家女孩”之称的小花旦孙菲菲(blog),以其甜美的笑容和温柔的气质受到诸多影视剧导演的青睐,在出道之初她参加过大量现代偶像剧的演出,而近来找她加盟的古装戏也越来越多,但不管是古装剧中唯美的古典造型还是偶像剧中充满时代气息的造型,孙菲菲的形象都令人迷醉其中,成为吸引观众眼球的“秘密武器”。

  温柔善良的郑绣

  孙菲菲曾表示,《温暖》中的郑绣是她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因为这个人物很踏实、也很贴近生活,最关键的是,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她非常相似。

  郑绣的性格比较纯厚,而且比较乐观。孙菲菲在剧中从18岁演到30岁,在历经一系列的下岗、失恋等种种玩笑似的生活考验之后,她依然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脚踏实地的面对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温暖》剧组在拍摄时住在一家身处部队大院中的宾馆,出身军人世家、十几岁便外出闯荡的孙菲菲说,当熟悉的军号声突然响起时,她就像被一阵突如其来的情感击中,不由得泪流满面。

  外柔内刚的杨雪(blog)

  温柔恬静、内敛含蓄,却又性格刚强,为了爱情不顾一切,这样的女孩子,能成为韩国观众眼中的梦中情人也就不足为奇了。她,就是孙菲菲演绎的北京女孩杨雪。

  中韩合资的《北京,我的爱》自在韩国的上映之初,就掀起了一股风暴。孙菲菲在剧中扮演就读于北京大学韩国语专业的杨雪,与金载沅(罗民国饰)产生了跨越国界的爱情。她的纯真的外表给韩国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再加上独特的韩国语发音和出色的演技,在韩国互联网海外明星排行榜中,她当仁不让地排在首位。

  坚韧顽强的董晓宛

  在令孙菲菲人气飙升的《北京,我的爱》里,她的表现可以说是一枝独秀,而在大腕云集的《七剑下天山》(blog)里,与赵文卓吕良伟等众多老牌艺人同台飙戏的孙菲菲依然光彩夺目,让人不得不感叹她的过人实力。

  《七剑侠天山》中的董晓宛命运曲折,坚韧顽强的她抱着对丈夫和孩子的关心,从逆境中坚持下来,令观众为之感叹,而她距幸福一步之遥、微笑着死去时的镜头,更是赚足了观众的泪水。在“您最喜欢《七剑侠天山》哪位演员的表演”投票中,戏份并不多的孙菲菲因此“喧宾夺主”得了第一名。

  情痴似海的阿九

  包括《七剑下天山》在内,古装戏中的孙菲菲总是显得温柔恬静,即使是有着众多武打镜头的《碧血剑》中的阿九也不例外。

  阿九是明朝的公主,深受封建礼仪的熏陶,一幅大家闺秀的模样,但当她遇到袁承志时,她才发现皇宫根本封锁不住心中炽烈的爱意,于是她不顾朝廷纲纪,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爱情。只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袁承志最终远赴海外,只剩下独臂的九难神尼。孙菲菲说,演了这么多角色,阿九是最让她心疼的一个。 三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