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眼角整容图曝光 被曝给医院塞红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15 重庆时报
范冰冰眼角整容图曝光被曝给医院塞红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在某论坛中,对于范冰冰(blog)整容事件依然争论不休。焦点是一位自称华谊公司员工的网友在5月27日发表的帖子,他在范冰冰做整容鉴定之前爆料“范冰冰整容是真,后几次是在北京一家中日合资医院做的,她爸和这家医院整形科大夫很熟,前年还经常往科室里面跑,递烟、塞红包。”

  网友“预知”鉴定医院

  该网友提前“预知”了范冰冰要去鉴定的医院———中日合资医院(中日友好医院),让读者大为吃惊。他还表示自己早就怀疑范冰冰的未整容诊断书漏洞百出,居然跑到她整过容、塞过红包的医院去做整容鉴定,还让经纪公司写了通告,请各大媒体刊登澄清“未整容”,范冰冰再次愚弄了大众!

范冰冰眼角整容图曝光被曝给医院塞红包(组图)

  范冰冰眼角“整容图”曝光

  一位名叫“爱蒙昧心灵”的网友还提供了范冰冰眼角整容的图片:“1.未整容前的眼睛,内眼角是尖的,很明显可以看到内眦赘皮,下眼皮紧张,曲线不明显;2.整容后没化妆的眼睛,内眼角尖的地方变圆润了,眼角有疤痕印记;3.整容后化妆的眼睛,内眼角泪腺已经完全露出了。”

  事件回放

  6月5日网友发帖表示“能够证明范冰冰做过整容手术”,并公开了所谓给范冰冰做过隆鼻手术的医院名称。之后媒体争相报道。

  6月15日范冰冰在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做了全面的面部检查,鉴定结果为“没有发现手术痕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