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明星扎堆西安 李冰冰抢镜靓过章子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5:32 华商网-华商报
众明星扎堆西安李冰冰抢镜靓过章子怡(组图)
章子怡:她真的比我美吗?(设计独白)

众明星扎堆西安李冰冰抢镜靓过章子怡(组图)
李冰冰:谢谢西安影迷支持,但是胜过子怡还是不敢当(设计独白)

众明星扎堆西安李冰冰抢镜靓过章子怡(组图)
林熙蕾穿着皮草,捂得太严实

  古城的夏日原本就炎热,昨日更是急剧升温,因为众多明星都来到西安,参加一商业广场的开业庆典。目前国内人气第一的女星章子怡、性感美丽的林熙蕾(blog)、青春动感的徐怀钰,还有“师奶杀手”张耀扬等都来到了西安。虽然有些步上红毯的艺人叫不出名字,但是仍然掀起观众一阵阵的尖叫声。章子怡缺席红毯秀,李冰冰(blog)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昨晚演出开始约半个小时后,现场燃
放的焰火引着了横幅,虽然火苗立刻被工作人员扑灭,但场外仍然出现了小小骚动,幸好有惊无险,场内的明星们都没发现场外的小插曲。

  林熙蕾“冬装”上阵李冰冰成功抢镜

  

女明星云集,让人格外“养眼”。为了抢镜,在众多颁奖晚会上,女星几乎都是清一色的“清凉”打扮。不过昨日到西安走秀的明星却显得相当“不专业”。有着“
性感
小野猫”之称的林熙蕾穿着牛仔裤、皮草,不但性感身材完全被遮掩,甚至让人觉得她可能过错了季节,俨然到了冬天。“青春玉女”徐怀钰现在早已青春不再,娇小的她在众多身材高挑的女星面前有点黯然失色,过于干瘦的身材使得她看上去没有女人味。她出现时,居然有观众大喊:“范晓萱!”而徐怀钰听到后表情相当无奈。香港著名模特琦琦的出现也让等待的观众失望,短裙未将其漂亮的长腿凸显出来,倒将驼背的体型显示出来。

  昨晚红毯上最耀眼的明星是李冰冰,她以黑色晚装亮相,大展玲珑曲线,她也非常配合地摆出各种POSE让摄影师拍照,不时给观众一个漂亮的笑容。

  章子怡牌大人气旺徐怀钰演唱被忽视

  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国际影星章子怡了。现场观众有人一直举着章子怡的海报,但可惜大牌章子怡并没有走红地毯,而是从秘密通道直接进入活动现场,在众多明星中最后亮相。她身着黑白花纹的雪纺裙,“赫本造型”显得非常优雅。而章子怡不愧为国际影星,每个笑容都相当专业。她一来就和李冰冰亲热地坐在一起,两人有说有笑,互赞对方的造型。章子怡还亲热地把手搭在李冰冰的肩上。不过昨晚,很多人都评价章子怡不如李冰冰抢眼。在演出环节,徐怀钰演唱了她的保留曲目《我是女生》,在她唱歌时,章子怡和李冰冰一直在开心地聊天,还发出了大笑声。

  记者获知,昨晚章子怡作为某国际知名品牌新店开业的嘉宾,露面不到一个小时,至少赢得了6位数的收入。在演出结束后,其他明星都由经纪人保护离开,而章子怡身边始终有众多保镖跟随。随后一些明星接受了媒体采访,但是章子怡再未露面。

  关礼杰大谈世界杯琦琦聊起“妈妈经”

  关礼杰昨日非常配合记者的采访,主动和记者聊起他在明星足球队踢前锋的位置,并说在目前进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中,最支持英格兰队。

  琦琦接受采访时,和记者聊起了妈妈经,“我在没有宝宝之前,根本想象不到当妈妈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但现在才知道当妈妈真的好幸福,觉得自己做很多工作是有目标和动力的,也会非常开心。”

  当年因为《我是女生》等几首歌一炮而红的徐怀钰透露,她目前已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因为看中内地的广阔市场。对于一直没有新唱片,她也觉得有些遗憾,“其实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歌曲出来,不要每次演出时总唱那几首歌。”很多歌手因为和唱片公司有矛盾而被雪藏,徐怀钰没有多谈此事,只是说:“一个好的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对艺人太重要了。”(文/刘哲 潘莎莎 图/王智 王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