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陈数聂鑫赵雪莲 上镜女郎各有加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8:22 新浪娱乐
孙菲菲陈数聂鑫赵雪莲上镜女郎各有加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以瘦为美”的审美观念的流行,拥有消瘦脸庞的上镜女郎理所当然成了演艺圈的香饽饽。而孙菲菲(blog)陈数赵雪莲(blog)、聂鑫等女明星,除了拥有一张瘦脸等自身优越的外形条件之外,还凭借各自的特色获得了不同的加分。

  孙菲菲:古典+文静

  将“上善若水”作为座右铭的孙菲菲不仅拥有巴掌大的小脸蛋,身上还透着一种古典的气质,她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都是美女这个词汇的最好诠释。

  事实上,孙菲菲的窜红是从《北京,我的爱》开始的。在该剧中,她饰演的杨雪(blog)是一个安静、美丽的女孩,身上透着一点“哈韩”的感觉,却又不失文静、温柔的一面。凭借这部戏中的本色表演,她不仅受到韩国观众的热捧,更成为国内众多少男少女追逐的偶像。而在今年初的大型电视剧《七剑下天山》(blog)中,孙菲菲饰演的董晓宛却又变成了剧中的催泪弹,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另外一面。

  在《碧血剑》中,她出演美丽的阿九,她自己也私下里承认,在所有角色中阿九是最让她心疼的一个,眼下,她又在内地版《楚留香传奇》中担纲女主角李红袖一角,着力塑造楚留香的红颜知己形象。可以说,是她的古典气质,给她增加了很多印象分。

孙菲菲陈数聂鑫赵雪莲上镜女郎各有加分(组图)
陈数

  陈数:优雅+知性

  凭借《铿锵玫瑰》《暗算》火暴荧屏的陈数拥有着令人艳羡的精致脸庞,她显然不是那种花旦美女,不过,骨子里那种优雅的知性美,却是别人模仿不来的。

  不甘被角色束缚的陈数前不久以风情万种的形象,塑造了《新上海滩》中的交际花方艳芸。与《铿锵玫瑰》里英姿飒爽的警花章子惠和《暗算》里的天才数学家黄依依不同的是,陈数这次完全是自我颠覆,她完全突破了以前的角色束缚,没有留下任何以往角色的痕迹。

  这个风情万种的交际花形象,事实上是陈数的一次精彩“变脸”,并且,同样是塑造交际花,善于思考的她就塑造得跟别人不一样——风情而不风骚。

孙菲菲陈数聂鑫赵雪莲上镜女郎各有加分(组图)
赵雪莲

  赵雪莲:清纯+温柔

  清澈的双眸,柔和的脸蛋,柔顺的直发,细腻的声音,恬美的笑容,赵雪莲即便在美女成群的娱乐圈,也是公认的美女。

  但赵雪莲显然并不满足于在荧屏上玩本色出演的游戏,前不久,被公认为玉女型演员的她,居然在都市情感剧《情定CRD》中“自毁形象”,变成了一个戴一副夸张得足足能挡住半张脸庞的大黑框眼镜的卡通人物,好象是从漫画书上走下来的一样。

  不仅如此,在新戏《湄洲岛奇缘》中,她忽然又晒成了货真价实的“黑妞”——为了贴近导游这个角色,她把自己的皮肤晒成了巧克力色,甚至于在福建当地经常被人错认为是真正的导游。

孙菲菲陈数聂鑫赵雪莲上镜女郎各有加分(组图)
聂鑫

  聂鑫:时尚+现代

  从国内第一部蛊惑女电视剧《蓝狐》走出的聂鑫,早就被观众和网友看作时尚、现代的代言人。拥有着一张标准瓜子脸的她不失为一个上镜的美人坯子,这也成为她不断赢来新角色的重要因素。

  从《水果姑娘》羞涩、纯朴的农村姑娘椰子,到《蓝狐》中张扬、洒脱的刘丹,再到《鹰笛天缘》善良、真诚的卓玛,聂鑫已经悄然完成了从青涩女孩到玲珑女星的转变。她的冲劲和她的潜力,都让圈内刮目。

  而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位山西妹子身上那份纯、那份真,在影视圈,这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稀缺资源。谭丽玲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