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受国际品牌青睐 发布会独挑大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6:37 新浪娱乐
范冰冰受国际品牌青睐发布会独挑大梁(组图)

范冰冰受国际品牌青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受国际品牌青睐发布会独挑大梁(组图)
范冰冰受国际品牌青睐

范冰冰受国际品牌青睐发布会独挑大梁(组图)
范冰冰受国际品牌青睐

范冰冰受国际品牌青睐发布会独挑大梁(组图)
范冰冰受国际品牌青睐

  新浪娱乐讯 某国际著名品牌的2006—2007最新服装与配饰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众多商业人士和部分媒体参加了这一视觉盛宴,身穿绿色短袖蕾丝上衣、配以黑色及膝短裙、手提迷你型MARPLE包的内地当红花旦范冰冰也在受邀之列,在其后的酒宴上,这位一贯以时尚着装领导时代潮流的女星发表了她对服饰的看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该品牌的发布会昨日只邀请了范冰冰这一位明星“压住阵脚”,而按照一般的流程,本应有数位甚至十几位明星前来渲染气氛,有记者询问举办方工作人员此问题时被告知:“我们相信范冰冰的人气和影响力。”

  晚六时,范冰冰手中提着精致的黑色MARPLE包来到发布会现场,立刻受到一阵密集的闪光灯的洗礼。据工作人员介绍,范冰冰手中的MARPLE包上辍有一抹轻巧的蕾丝,提手上镶嵌着细巧的装饰钉,加上坚固金属质的威士忌金色圆纽扣,渲染了对20世纪初那些热爱旅行的优雅女士们的怀念。随后,范冰冰同该品牌的亚洲区总裁合影,并欣赏演示衣饰的模特们的走秀表演。

  参加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后,范冰冰被港台媒体称为“最会穿衣的内地女艺人”;而某知名杂志评出的“中国最会打扮的十大明星”她赫然名列榜首。所以表演结束后,她被与会的记者团团围住,追询对时尚服饰的看法。性格独立、喜欢按自己的意念做事的范冰冰表示并不为追随潮流来挑选衣饰,而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她说:“我非常喜欢时装,虽然不具备更多专业知识,甚至仅为一点感性,但我觉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不喜欢穿和别人雷同的衣服,因为每个人的长相不同,气质也不一样,没有必要穿完全一样的衣服。”

  从模特表演结束到范冰冰离开酒会,不断有影迷上前与她合影。尽管这些要求屡屡打断她的谈话,但她始终面带微笑,来者不拒地一一满足影迷们的愿望。直到近一小时后,范冰冰才在经纪人以及助理的陪同下离开。

  据悉,作为参加发布会的谢礼,该品牌向范冰冰赠送了价值不菲的服装与配饰,坊间评论说,这从某种程度上反映出国际品牌对她的青睐,同时从侧面印证了她的人气的旺盛程度。 磊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