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洁北京机场外晕倒 天娱:让她休息几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8:47 沈阳晚报
何洁北京机场外晕倒天娱:让她休息几天(组图)
何洁

何洁北京机场外晕倒天娱:让她休息几天(组图)
何洁北京机场晕倒

  昨日北京媒体报道称,有网友发现何洁9日在北京机场外晕倒,何洁由此也成了成名的超女中首位当众晕倒的艺人。当日陪何洁的天娱宣传人员米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何洁晕倒是由于减肥,“最近几日何洁往返于各个城市宣传,确实有点累,再加上北京当天天气太过闷热,因此才晕倒了。”

  晕倒后将在北京静养

  据目击者称,9日下午两点多,她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出口等朋友,无意间看到何洁一行3人从出口出来。但还没来得及上前索要签名,她就发现何洁看起来走路有些不稳,并忽然一下子栽倒在地。“当时周围马上就有人围过去,她听到有人在议论‘这不是超女何洁吗’,也有人提议赶紧打120……”很快,何洁随行的一位男士抱起她跑出人群,跑向了对面的停车场。

  记者昨日电话连线当时在现场陪同何洁的天娱宣传人员米小姐,米小姐称,何洁晕倒的原因是不适应天气。“前段时间她确实在

减肥,但是以运动为主,不太可能因为这个晕倒。”米小姐表示何洁看了医生后,近期将在北京静养,公司这段时间不会给她安排工作。

  何洁马不停蹄做“飞人”

  记者了解到,何洁晕倒前数日工作十分忙碌,但收获也不小:7月5日,何洁和李宇春黄雅莉、陈西贝等来到杭州,为9日的电视剧《美丽分贝》做宣传;7月8日,何洁赶赴上海参加 C hannel[V ]主办的“风夏音乐季”大型演出,与 T wins、容祖儿周笔畅吴克群等大牌歌手同场竞技,9日一早又赶回北京……如此奔波,何洁自然吃不消了。

  记者感言:站直,别趴下

  明星表面的风光通常令粉丝们羡慕不已,但其背后的辛酸却很少为人知晓。记者全程跟踪采访超女,深知其中的压力和艰辛。站在《超女》舞台上,她们光彩照人,但每一场精彩的演出可能都是彩排一周、甚至吃饭都要抽时间的情况下才完成的。走下《超女》舞台,她们每天还要应付排练、录音、通告……以工作为己任固然令人欣慰,但也该提醒自己一句:健康无价———为赚钱也罢,为追求风头也好,可别拿身体开玩笑!还有经纪公司、各种“造星工厂”,安排艺人连轴转,一分钟都舍不得浪费,真是把明星当成赚钱工具了。天太热,还是悠着点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