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赴台宣传深夜抵台 影迷机场送手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7:04 新浪娱乐
黄晓明赴台宣传深夜抵台影迷机场送手机(组图)

黄晓明手上的鲜花都抱不下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赴台宣传深夜抵台影迷机场送手机(组图)
黄晓明刚下飞机

  十二号台湾中视将推出由黄晓明主演的内地版《神雕侠侣》,为给该片开播造势,电视台特意邀请了剧组两位主演和张纪中共同赴台进行宣传。目前台湾对内地人访台的限度放开,也解禁了来台不准参与宣传活动的禁令,让黄晓明一行人成了第一批受益的内地艺人,同时也受到了当地媒体很大的关注。

  黄晓明影迷深夜守候机场

  昨日在香港短暂停留后,黄晓明一行人就入夜飞往台湾,这也是黄晓明继宣传《大汉天子一、二》后第三次来台为自己的作品宣传,而近几年里他主演的所有作品几乎都有在台湾播出,让他在台湾的人气一直中高居不下。但几次错失的赴台宣传机会,也让他感到颇有些遗憾:三年前的“非典”让他错失了为《风流少年唐伯虎》、《还珠三》两部戏入台宣传的机会,而一年多前的《龙票》在台播出时,也只能用到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媒体沟通。所以算下来有近三年的时间,台湾的影迷都没能亲眼见过自己的偶像。这次得悉黄晓明将来台,很早就跟中视沟通了解了黄晓明一行人的所有行程,在明知飞机将在晚上十一点抵台的情况下,依然有黄晓明台湾影友会数十位的影迷拖儿带女的去为他“接风洗尘”

  影迷机场送手机做为礼物

  一下飞机的黄晓明就被媒体、影迷和周围的游客团团围住,身旁的刘亦菲就相对的被“冷落”了。影迷纷纷送上自己准备好的鲜花还有礼物,甚至还给他送了一部有台湾当地电话号码的手机,方便他在台湾与外界的联系,可谓是想的周到。有的影迷还带着自己五岁大的女儿来一同接机,不得不感叹,黄晓明真是老少通杀了。黄晓明对待自己的影迷有着很好的口碑,签名、留影都是来者不拒,脸上还一直保持着惯有的微笑,甚至会直接跟害羞的影迷询问“要拍照吗?”可以说是相当的细心。

  据悉,从今天开始,黄晓明、张纪中等人将在台湾进行为时三天的密集宣传,将参加多档当地收视火爆的综艺节目录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