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狐”聂鑫变“银狐” 要事业不要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38 新浪娱乐
“蓝狐”聂鑫变“银狐”要事业不要爱情(图)

聂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电视剧《蓝狐》飞速走红的青年演员聂鑫,昨日接受采访时大谈特谈自己的“演艺经”,表明自己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在荧幕上“再战一番”,问及感情生活,她却以一句“目前事业最重要”带过,对自己的爱情观也只是轻描淡写,真不知是有意回避,还是真没把“人生大事”当回事?

  说到演戏就来劲

  聂鑫是个很安静的女生,喜欢聆听,不会去打断别人的说话,轮到自己说的时候也只是几句带过。当然这种表现可以理解为作为一个艺人对媒体的羞涩感,是很正常的,可一谈到对表演过程中的非凡经历,和从表演中不断领悟到的一些道理,她就开始表现出自己的“专业精神”,侃侃而谈起来。

  她坦言自己比别的女孩子要幸运,很感谢《蓝狐》给她的机会,让她比别人快一步迈进自己的理想大门,并称自己和刘丹那个角色其实是互相塑造的关系,有相同的地方,更多时候是在相互融合,只是自己的经历要比刘丹简单的多。

  而她最难忘的,是音乐电影《鹰笛天缘》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第一次挑战自我到达西藏海拔4000多米高的山上,第一次在敦煌当地恶劣的条件下和蚊虫们“奋力拼战”,第一次颠覆自己的纯美外貌扮成皮肤黝黑的西藏少妇,期间的苦与乐,演戏带给她的充实感和成就感,从她的说话中就可以感受到,那是任何经验都没办法给予的。她还遗憾地表示目前还没有遇到自己非常满意的作品,希望以后能演一些贴近生活、反映伦理道德、透视人生意义的情感剧。

  拍戏不为其他只因兴趣

  很多女艺人都是因为一部分作品受到广泛好评而迅速上位,接踵而至的,是大小广告商家投来的橄榄枝,往往是“歌后影后”变成“广告天后”,音乐影视作品越来越少,广告代言到是接连不断。问到聂鑫会不会也把这一套定为自己的演艺计划,或者今后会朝音乐主持等多方向发展。她表示接受这样一种发展模式,但自己不是一个可以一心多用的人,目前只想演戏,其他真的没有想太多。“很多人认为这样是一个艺人的最高境界,不用很辛苦的拍戏,也能很容易的赚到很高的酬劳,但我想做的,其实不是一个明星,而是一个真正的演员。因为我太爱表演了,我无法想象自己的生活不演戏了会是什么样子。”

  事业与爱情:我选前者

  看似温宛柔美的聂鑫,居然想当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问到事业爱情她选哪个的时候,她居然毫不考虑地选择了前者,并补充自己当下的"任务"就是先搞好事业,趁自己年轻就应该多闯闯,在面包还不充足之前就谈感情,似乎有点不太现实,更何况自己还有很多梦想要去追求,爱情只能是暂且搁置一边了。

  要对影迷说“对不起”

  只要上到蓝狐的官网,就可看到影迷发的“谴责信”,有的影迷甚至直接写到“聂鑫你真的好讨厌”,原来是因为很多喜欢她的朋友一直在期待和她网上交流,可无论影迷怎么呼唤都没有回音。聂鑫一听说这个就调皮的笑了,坦言自己平时因为工作太忙,有时间上网也只是浏览一下新闻,以后一定注意多多问候大家,汇报自己的最新动向,并感谢大家一路上对自己的支持,也一定会用加倍的努力来回馈大家。 李瑞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